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多维立体交通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引领商业生活新典范


多维立体交通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引领商业生活新典范

   对于高效率运作的商业精英来说,时间即为最昂贵的成本。CBD交通的拥堵、拥挤的人流、难觅的交通工具几乎成为所有商业白领人士的噩梦。而在京南地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一个专为城市新贵人群打造的的置业家园,依托强大的多维立体交通,顺应“城中村”发展规划,成为引领商业生活发展的新典范。

   交通脉络多维化,无限商务旅程尽在掌握
   相对于CBD带给商务人士的情绪焦虑与节奏匆忙,位于京南固安地区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更多带给人的是一份从容、一份淡然。眦临首都第二机场,时间在这里被无限压缩;比邻京开、大广双高速,三十分钟抵达南三环玉泉营,人们便利出行的半径不断延长;无缝接驳天宫院地铁站,瞬息之间到达地铁四号线。地铁S6号线的规划与建成,将固安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与主城区的距离进一步缩短。
   游走在从容与高效之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无与伦比的交通区位优势,将商业的理性诠释到极致。蓝天上翱翔的一份惬意、地铁中少许等待的思索,一份报纸、一杯咖啡的完美时刻,安居于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让舒适商务旅程尽在掌握之中。
   
   文化层次多维化,打造英伦生活全新体验
   当商务旅途中的时间被无形中压缩,或许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安享生活。作为孔雀系中的佼佼者,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获得了充分的市场认可。剑桥郡原版移植剑桥大学的精神符号,以“自由、艺术、信仰、自然”安置所有人的幸福家园。
   绿荫红墙、全景宅邸、英伦生活,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品质建筑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塑造浓重英式人文生活。完善的教育设备、丰富的文化生活、齐全的生活配置,这一切,让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成为城市新贵人群的精神港湾。
   坐拥交通网络优势、顺应京城区域发展规划,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独特的人文情怀与区位优势,富藏无限升值潜力,必将成为京南地区地产发展的奇迹!

2014-06-06 11:0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