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抵达•此刻:超跑厨电新纪元


抵达•此刻:超跑厨电新纪元

 此刻,是电光石火开启的烹饪美味;此刻,是极限驾驭感受的自在驰骋;此刻,更是超跑开进厨房抵达的一段奇妙旅程。5月28日,Arda厨电Giugiaro系列新品发布会——“抵达·此刻:超跑厨电新纪元”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作为一次真正灵感迸发的跨界融合,国际高端厨房电器品牌Arda与意大利超跑设计翘楚Giugiaro的合作,开启了厨电史上首次将超跑设计融入厨房电器设计的历史性时刻。

超跑厨房 跨界新生

 

  在汽车设计王国,意大利超跑设计公司Giugiaro向来以王者著称: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布加迪……诸多世界顶级跑车车型均出自这位王者之手。一款跑车之所以完美,是因为它能带来惊艳夺目的设计与卓尔不凡的操纵感。驾驶的真谛同样也是烹饪的真谛。当跑车开进厨房,当Arda厨电Giugiaro系列新品兼容并蓄地吸收了跑车设计的精髓时,不仅彻底颠覆人们对厨电的传统印象,更赋予厨电如驾驶超级跑车般的完美体验。

  创新,是高端厨房电器制造商Arda最核心的DNA。对创新的执着以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使Arda始终坚持同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设计力量展开合作。这种灵感迸发的跨界,也始终被Arda视作创新最重要的突破口。跨界是对固有界限的冲破与跨越,对生活方式的重新组合与审视,更充满着冒险、激情与不可预期的结果。凭借大胆的跨界,Arda汲取设计中真正新锐的能量,里程碑式地将超跑理念延续至厨电设计,以前沿创新意识开启了厨电与超跑设计跨界合作的新篇章。其设计的锐意势必为千家万户的厨房生活注入生机与活力,引发一股“超跑厨电”的新风尚。

 

超跑时刻 体验巅峰

 

  这是厨电设计史上美妙的一刻。这一刻,滑过指端,从华丽驾驶到美妙烹饪;这一刻,触动感受,从极限速度到巅峰操控。这是全新限量版ARDA by GIUGIARO系列产品藉由跨界设计带来的完美一刻。设计师从高端超级跑车中提炼出流畅、灵巧而优雅的设计精髓,将高科技的超跑元素应用于厨电设计,带来极具创新价值的新一代厨房电器。

  ARDA by GIUGIARO限量版系列含有灶具、油烟机、烤箱、红酒柜和洗碗机。无论外形,还是功能,这些顶级限量版产品都是对经典超跑设计的一次礼敬。超级跑车中经常出现的“Z”字形元素,即汽车前后框架、汽车仪表盘和引擎格栅中的Z形设计,被反复表现在厨电外形设计中:产品的金属边框、灶具的网格、烤箱和红酒柜的把手以及油烟机的造型,都极尽完美地呈现出别致而灵巧的“Z”字形,好似在提醒烹饪者,你已进入一个超跑的世界。ARDA by GIUGIARO灶具的旋钮设计,酷似跑车的引擎启动按钮,精确的点火,引擎一触即发,一次驾驭般超跑的终极烹饪旅程即将掀开。在ARDA by GIUGIARO限量版油烟机中,LED功能灯的设计源自跑车的LED头灯,不仅提供极佳的照明效果,更为烹饪带去超跑级护航体验。

  超跑极致灵动的外形,赋予ARDA by GIUGIARO全新限量版产品惊艳的视觉美感,而超跑人性科技的内核,则真正提升了该系列产品的人体工学舒适度与功能完善性。运用在最新超级跑车驾驶舱中的传感触摸屏,被引入ARDA by GIUGIARO系列产品中。触控屏幕上的明亮色彩与清晰图像,使烹饪所需的步骤获得最直观化的表现,不仅使操纵一目了然,并且提供了超跑般高精度的控制。

  厨电的每一个细节,都在突出巅峰的体验,一如最顶级的跑车,总是力求呈现最完美的驾驶时刻。产品的任意一个把手设计都带有优雅流畅的线条,是对人体工程学的极致诠释。即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人性化自动感应系统,更是保证操作顺畅与轻松的利器。比如,当灶具与油烟机配套使用时,用户只需点燃灶具,油烟机便会自动开始运作,从而获得更佳的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定制化是超级跑车真正独特的魅力所在。为了更好地彰显尊贵感与个性化,ARDA by GIUGIARO全新限量版产品推出了两款颜色系列满足客户的个人品味,无论是经典的黑,还是优雅的银,皆可根据整体厨房格调进行搭配选择。

超跑灵魂  创新永恒

 

  当超跑开进厨房,当设计提供跨界的交锋,当体验突破传统的疆域,厨电与超跑便真正结合在当下。2014年秋季,ARDA by GIUGIARO全新限量版厨房电器将在中国Arda各旗舰店中隆重登场,一场现代超跑厨电的顶级盛宴由此开启。而此次与Giugiaro的合作,仅是Arda跨界创意之旅的其中一站,未来的一系列跨界设计还将带来更多惊喜。

  Arda相信,只有各种设计能量的跨界交融,才能带来真正的创新,才能不断激发情感,才能体验巅峰的时刻。而此刻,在光与热的催化下,食材经由厨电烹煮,逐渐变色,焕发出鲜嫩的光彩;此刻,在自然与旷野中,清风经由跑车的流线拂过面庞,撩拨思绪;此刻,厨电与跑车,共同承载着激情与期待,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那里或有美味的盛筵,或有思念的归途,而抵达的真意,终在于“尽享此刻”。

 

关于Arda

  虽然安德还不是知名的品牌,但全球57个国家中有一千多万家庭正使用安德的厨房电器来准备早餐。

  安德公司成立于1982年,最初作为第三方具有精湛技艺的厨房电器制造商为国际知名的厨电品牌代为生产。

  目前Arda在中国有四家工厂,涵盖12个产品生产线: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冰箱、烤箱、红酒柜、咖啡机、洗碗机等。

  三十余年厨房电器的制造技艺赋予了Arda具备卓越的技术和产品设计的创新。2011年,安德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自己的品牌Arda及全系列嵌入式厨房电器组合,将品牌明确定位在高端市场。

  在全面进攻中国市场的几年里,安德一直把重心放在发展分销或特许经营网络,现今在中国范围内的一二线城市中已经建立了24 Arda的独家旗舰店。

关于Arda的品牌理念

  安德的口号是“尽享此刻”。安德品牌致力于提供最出色的厨房电器,使您和您所爱的家人,在准备和分享美食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地享受生活的感动时刻。

  当下在家烹饪的家庭越来越少,外出就餐成为一种新的习惯,外卖也变得更加流行,微波炉加热速食品也在逐步取代传统的烹饪。

  Arda品牌专注于激发现代家庭重新发现家庭烹饪带来的愉悦:Arda推崇快乐自煮的愉悦感。

  快乐自煮,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就是提醒他们开启炉灶重新发现自己居家烹饪的乐趣。居家烹饪食物这一最简单的行为能让人感到自豪并且对烹饪者心生感激。家庭的团聚体验是传播幸福并创造持久的记忆,而且相比在外饮食,居家烹饪更健康,而且无论在口味和价格上都具有优势,同时唤醒了那些忘却将居家烹饪作为家庭传统的一些人。

  Arda品牌不仅仅是提供厨房电器,更是创造并推崇一钟居家烹饪的文化。

关于Giugiaro

  Italdesign-Giugiaro S.p.A是一家汽车设计及工程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以卓越的汽车设计在全球闻名遐迩,曾为世界多家汽车品牌设计出兼销量与口碑于一身的优秀作品:法拉利、布加迪、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均有车型出自这家顶尖团队。公司创始人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在汽车设计界堪称翘楚,其优秀之作不胜枚举,据称,世界上现有2500多款他设计的汽车在行驶着,除了一些著名的法拉利、布加迪和兰博基尼车型之外,这位大师还创作了在历史上获得卓著成功、销量均逾超数百万辆的菲亚特家庭轿车如熊猫轿车。公司经营的汽车设计工程,包括了设计、机械、工程、测试等全套项目,Giugiaro当之无愧地是当今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设计公司之一。

2014-06-06 13:45: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