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太原万国城MOMA:精品再现 11号楼景观楼王封顶


太原万国城MOMA:精品再现 11号楼景观楼王封顶

6月5日,太原万国城MOMA二期11#楼顺利封顶。作为12栋公寓类产品中堪称“景观楼王”的11#,无论稀缺属性、景观价值,还是居住等级、投资展望,均展示出不同凡响的辐射力,因此而倍受置业人士所期待与青睐。

点击查看原图

是什么集成了11#楼的价值趋向?从大环境而言,万国城MOMA位居长风商务区黄金地段,滨河东西路、新晋祠路与长风西街“三横一纵”交通体系,以及长风亲贤商圈、五大场馆、会展中心、滨河公园的交叉铺陈而成就的商业、文化、娱乐顶级配套,架构起了太原“大都会”生活的最完美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而“小环境”产品层面,11#相当于黄金地段中所优化后“黄金区位”。为何如此说呢?首先,二期11#视野相对于同类产品来说,视野更加开阔,空间延展性更加突出。东单元东向及北向的户型能将引入“第五平面”设计的小区中心湖园林景观尽收眼底;西向及南向的户型则与长风商务区的宏伟建筑群遥相呼应,放眼远瞭,正午车水马龙,一片繁欣;傍晚落霞西沉,温馨从容;入夜,则霓虹灯点缀天幕,宁静祥和。

点击查看原图

其外,11#紧邻广博街、新晋祠路及二期小区入口,出行更加便捷,闲暇时间外出漫步、运动由于无需绕行,故此显得更加惬意于心。

在11#景观地王稀缺性的带动下,封顶开盘的预计火爆度完全可以想象。

况且,由于太原万国城MOMA是省城唯一的绿色科技宅居的“代言者”,“恒温、恒湿、恒氧”系统的24小时全方位健康呵护为舒服居住带来变革,因此,在太原星河湾等项目纷纷降价,以及全国房价普降的背景下,万国城MOMA反而保持不断高走的态势,这也成为为何太原置业人士将万国城MOMA视为居住+投资“双重保险”的原因。

点击查看原图

心动吗?更令人心动的是,按照万国城MOMA目前的优惠政策,15万,便可轻松入住万国城MOMA。也就是说,目前正是紧紧把握住入手11#的一次难得机遇。目前要做的,仅剩等待11#开盘!

2014-06-06 16:18: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