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潮x精英商务:探访北京CBD京FUN自由办公空间


国潮x精英商务:探访北京CBD京FUN自由办公空间

2020年6月,由中海地产旗下创新型商务自由办公品牌OFFICEZIP匠心打造的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正火热预租中 。项目将“国潮”搬进最具国际化气息的北京朝阳CBD,通过办公空间把北京文化与国际精英接轨,塑造了两个北京的平行世界;打造了一个集合自由办公、中海PEPA国际托育、国际会议中心的一站式商务生态综合体。

新空间位于北京中海广场南楼,是整个CBD区域唯一的独栋自由办公空间,楼内设有独立交通动线,给办公更私密安全的尊享体验。置身独栋四层的空间中,东方时尚文化符号和精致商务感碰撞出新的火花,新老北京的文化气息和诗书继世相互交融,“国潮”赋予了办公更深层次的精神意义。

C:\Users\13535\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71b5bbeb76e1e93d98dc8bc850722.jpg

依仗独栋优势,项目办公区域设计多样灵活户型多元,涵盖1-26人间等多种户型,拥有尊享boss老板间、7-25人不等的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60人的商务路演厅与50余人的培训室等多功能配套,为企业提供多种灵活办公解决方案。经过4代产品的升级迭代空间内部实现了全域智能物联,空间实现人脸识别技术、智能门禁、智能云打印、无人零售等智能化功能,轻松实现无接触式办公,疫情期间办公更安心。

C:\Users\13535\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445b031c28da7ba9a57080e08a6e8.jpg

C:\Users\13535\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c0d1d7ac0b22837d1df0734ad52c4.png

作为创造优质办公体验的新办公场所,OFFICEZIP通过提供专属行政服务、托育空间、会议室等多种配套及全域连办公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办公自由度和舒适度,大大降低了企业的员工管理成本与空间管理成本,并持续专注于自由内涵探索:“舒服和自律的结合,为每个人的理想赋能”,这也正是OFFICEZIP的精神所在。

面向 OFFICEZIP自由办公的全部租户,OFFICEIZP也特别推出适用于差旅办公的“AirLink全域连”办公解决方案。针对跨地域卫星办公/会客、差旅短租等需求,提供Satellite远程卫星会客及Hot-desk差旅闪座随享服务,覆盖全国20余座城市。实现空间品质与运营服务随地随享,重塑自由、便捷的办公体验。


北京中海广场OFFICEZIP火热招商中

欢迎致电预约参观

Hotline: 400-1118-001

Location:北京市朝阳区中海广场南楼B1-3F

2020-06-22 11:30: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