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4月29日云鼎·方糖盛大开盘!现场空前火爆!


4月29日云鼎·方糖盛大开盘!现场空前火爆!

  4月29日,由成都海天腾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云鼎·方糖开盘活动盛大开启。项目首期力作受到现场客户热烈追捧,掀起了一轮购房狂潮。

 

  优质产品、超低总价、完善配套等诸多优势叠加在一起,让超高性价比的云鼎方糖,成为温江炙手可热的楼盘。本次开盘得到广大购房客户的全力追捧,早上7点多钟,就有来自各个地方的客户提前来到开盘活动现场。

  开盘当天不论是签到区、客户区、排队区,还是选房区、签约区都是热闹非凡。

  现场的一名姓张的先生说“我早上6点钟就过来了,我到这里买房主要还是看上这边的地段好,交通方便,配套也齐全。我的很多亲戚朋友也都一起来买了,今天买房还是很实惠的,开发商给出了许多优惠。”

  不到一上午,房屋公示栏就是一片喜人的红色,如此惊人的销售成绩,创造了温江楼市的热销传奇。

  云鼎·方糖占据了光华新区核心区位,交通便利,坐拥双地铁规划;地铁4号线的运行与在建中的17号线都将为生活品质提速。精心打造的温江特色开放式文创商业,涵盖办公、酒店、购物、生活四大功能,集写字楼、LOFT、SOHO、商街于一体,并由此形成生活、消费的内循环;在此基础上,项目LOFT和写字楼可吸纳数千人在此办公生活,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018-05-03 18:02: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