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11#景观楼王今日耀世龙城


万国城MOMA--11#景观楼王今日耀世龙城

  6月14日,太原万国城MOMA二期11#景观楼王在万众瞩目中盛世开盘。到访者不光可以享受到开盘的优惠活动,还可领略世界杯主题氛围,以及现场多重大奖回馈。

  在这里给你准备了免费畅享的冷餐,丰富可口的小吃,美妙动人的音乐和精彩纷呈的世界杯开幕式及精彩集锦,万国城MOMA,你最明智的选择。

  作为万国城MOMA第二期房源中的优质资源,11#楼紧邻广博街、新晋祠路及二期小区入口,与长风商务区会展中心交相呼应,相比同为二期的12、15、9#楼,11#拥有更开阔的视野和空间延展性,故为誉为“景观楼王”。

  由于万国城MOMA龙城拥有良好口碑,加之此前“双优”活动影响,一期房源几乎全部售罄,11#楼盘的开盘,无疑又迎来新一波的“抢房”高潮。


  据了解,11#楼主推户型分别为130、170、240㎡三室设计。其中130㎡两面采光设计,餐客厅一体,内部设计简洁通透,实用性强,最为购房者关注;170㎡采用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拥有8扇欧式落地长窗,提供了极好的采光视觉,空间自由度高,可供三代同堂家庭共同居住;240㎡尊享私家电梯入户待遇,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拥有12扇落地长窗,多角度俯览龙城,空间宽敞,结构完美,采光极好,极彰显业主身价。而且,可以说11#楼在品质和服务均有保障的前提下,更像是为龙城购房者倾力打造的精品典藏大礼。

  而作为景观楼王,11#楼的优越地理位置和视觉纵深是运筹帷幄于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价值存在。万国城MOMA整体的环境规划设计,小区以中心湖为核心,将山水园林特色融入到科技楼盘的周遭,业主居家临窗即能观赏小区旖旎风光,高层用户可俯览长风商务区会展中心绿郁葱笼的全貌。绿色视觉系诱惑是现代建筑缺失的美感之一,景观楼王提供的视觉附加价值,也会为业主提升宜居感受指数。

  本次开盘推出“首付15万起住MOMA”特惠活动,并配以双重钜惠,所以到场的新老业主多达几百人。大家都怀着对于未来的科技新生活的憧憬,等待排号和叫号,据销售人员讲,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了销售目标,11#第一批次推出的房源基本争购一空。刚刚经过小雨,尽管今天的天气有一丝凉意,但一派红火的气象依然让人感到购房者火辣的热情。2014年上半年的太原楼市,龙城房地产近期稍显暗淡,太原万国城MOMA项目伺机而动,让购房者终于看到了春天。



 

  太原万国城MOMA为太原市民提供购买鲜氧科技大宅的绝佳机会,再掀龙城购房热潮。

2014-06-17 21:20: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