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漫步剑桥城浪漫英伦之旅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漫步剑桥城浪漫英伦之旅

 周而复始的工作、一成不变的生活,是当代人普遍面临的生活状态。当人们开始对拥挤的人车流、高密的建筑物所构成的城市生活产生疲劳的时候,我们会选择旅游,暂时逃离当前熟悉的环境,去另一个空间,换一种心境,感受不一样的人文,不一样的风景——这也许就是旅游的意义。


  或许,你也可以不必远行,在永定河孔雀城,我们同样可以体验到纯正的英伦风情。这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给予居民的一份完美馈赠。在永定河孔雀城,在实现基本的居住功能之外,可以满足我们更丰富、更多层次的生活体验要求。

  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漫步剑桥城,来一场浪漫的英伦之旅吧!这里有一座微型的剑桥城,浓缩了英国近千年的文化精髓,穿梭其中,如同跨越于英国不断变幻的历史之中,感受英国厚重历史风云的洗礼,或是与剑桥思想的巨人对话,感受智慧哲学在头脑中的激荡。

  在孔雀城剑桥郡,我们铸造了一座英伦小镇。居民们居住的建筑本身,就是小镇的一道风景。厚重的红墙、纵横交错的斜坡屋面、精致细腻的手工砖砌墙,经典的哥特式英伦建筑,散发着庄重、古朴、高雅的气质。远处,高高的大本钟慢慢的走动着,记录着时光的流动。

  

  你可以不看地图,随心所欲的在小镇里漫步。穿过著名的国王花园、王后花园,感受英国皇家园林的高贵典雅与浪漫风情。或是在庄重高矗的教堂前,聆听神圣的歌颂,那透彻嘹亮的歌声,似乎能净化听者的灵魂,传递给人间真善美的启示。教堂前,一群群的白鸽自由闲步,随着大本钟的撞击冲上蓝天,它们是一群来自天堂的天使。


  在剑桥郡,你可以与英国历史长河中的思想巨人为邻。在牛顿花园,体会宇宙万有引力的奥秘,或是在达尔文花园,探索大自然生灵的魅力,或是在莎士比亚大剧院,感受这位欧洲文坛泰斗浪漫的情怀、感受英国风云激荡的千年历史。

  浓重的学院文化,孕育的是一群绅士与贵族。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拥有五星级的配套,觥筹交错的红酒西餐厅,优雅在这里肆意流淌,业主星际会所,豪华泳池,这里是专属于贵族的奢华主场。

  暂时逃离世事的繁华,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寻求一片心灵的安宁。可以冥思,可以畅享,体会关于人文、关于历史的信仰。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漫步剑桥城,开始一场浪漫唯美的英伦之旅!

  

2014-06-25 11:50: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