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英伦风,剑桥梦,康桥别院安置学府文人情怀


英伦风,剑桥梦,康桥别院安置学府文人情怀

 不同于城市的压抑与恐慌,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倡导自然、艺术、自由、信仰的剑桥精神,将剑桥的人文精髓与人居环境设计巧妙嫁接,在城市中开辟出一片独有的学府书院。在康桥别院,物质品位与精神享受同步对接、古典与现代巧妙融合,私享高端生活品质,感受人生巅峰成就。

  买3层附送3层 私享220-270㎡臻品英伦庭院

  在康桥别院,实际购买1-3层的居住面积,即可获赠地下两层及第四层夹层,并附带160㎡私人花园。如此大手笔的馈赠,对于高品质的别院来说,实属意外之喜。1-3层为主要居住场所,豪华客厅、高悬水晶灯、独立阳台、私属衣帽间与办公区,生活空间功能全部满足。地下一、二层更馈赠私人会所、私人停车场。160㎡的英伦花园,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的惬意。

  经典英伦建筑外形,斜坡屋顶、红色面砖,点缀铁艺栏杆、老虎窗等典型元素,英式的浪漫诗意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当大钟楼敲醒小镇宁静的清晨,英式的优雅生活从此开启。当爬山虎安静地漫过红色砖石墙,当咖啡的浓香溢出图书馆,当大台阶上的白鸽三五悠闲信步,当绿茵坪上又响起琅琅读书声,美好的一天从英伦式优雅中缓缓开启……

  6大学府花园 8大剑桥景观 安置学府文人情怀

  一首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包含了多少人对学府纯朴、诗意生活的向往。在康桥别院,无需再去远方、去书中追寻深埋心底的文人情结,这里,就是人文的荟萃之地、文明的集合之所。这里有牛顿,也有有徐志摩;有矮马乐园,也有哈利波特儿童乐园;有教堂唱诗班,也有高级私人会所。在这里,与历史名人相伴,与贵族为邻。

  国王花园、王后花园、达尔文花园、牛顿花园等6大特色园境,融合剑桥人文故事和文化内涵的景观小品点缀其间,兼具皇家高贵典雅与学院浪漫情境。牛顿苹果树、莱恩图书馆、老鹰酒吧、莎士比亚剧场等八大景观,呈现着古老的学院里遥远浪漫的传奇故事,传播着改变世界的美丽丰饶的思想。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在康桥别院,采撷一片诗意的云彩为纸,书写对巅峰人生的感悟,感受品质生活的优雅尊崇。

  在康桥别院,安置一个学府人文之梦。

2014-06-13 15:29: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