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世界之大,为何泰国房产独得恩宠


【异乡好居】世界之大,为何泰国房产独得恩宠

最近几年,人们将投资目光转移向海外,但是究竟是为何出现这种现象,其实很明显,由于国内的各种限购和管控,再加之有钱人炒房,使得房产越来越贵,但是房子终归是要买房,去哪买成了大家思考的问题,很多人此时就想到了海外,泰国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但是为何泰国房产就独得恩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泰国房产有哪些优势。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与中国70年产权不同的是,泰国房产是永久产权,并且你是拥有地契的,再加之泰国房产价格相比欧洲一些国家房价要便宜一些,泰国中心地区公寓的价格起步价在每平米一万人民币,在中国一线城市的中心地带,似乎很难寻找到一万一平米的房产了,所以泰国自然而然走进人们视线。

其次,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国内买房大部分都是毛坯房,所以装修的时候你还需要一笔资产投入,但是在泰国,无论是公寓还是别墅,都是带装修的,有些更是精装修,带全套家具的,这不仅减少人们的装修开支,更是节约了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点。

再次,泰国房产是没有公摊面积的,全部按照使用面积计算,而国内的房产平均公摊面积25左右,相比而言,泰国房产在这方面占有很大优势。

再加之泰国环境好,气候宜人,而且教育和医疗条件发达,这也是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养老的人来说,医疗是很重要的一个条件,再加之很多人选择在泰国买房,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在泰国居住很轻松就能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因为泰国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苏梅岛、华欣、甲米等地都有提供英语课程的国际学校,多语种全外教授课。

上述因素都是人们在泰国买房的相对而言比较客观的因素,其实还有一点人们在泰国买房大部分都是为了投资,要知道泰国房产的涨势很客观,在过去10年的数据显示,曼谷和芭提雅中心区域的一些公寓,房价涨幅平均每年为12%,这是非常可观的一个数字。并且泰国房产的租金回报率是非常可观的,在泰国买房出租,如果你的房产位于泰国的中心地区,公寓的平均年租金回报率在房价的5-8%左右,有的地方可达15%。而在一些旅游胜地,例如普吉岛、芭提雅这里的租金可能会更高一些。

此前人们在考虑投资泰国房产值钱,还会犹豫,是不是在海外买房需要准备很多资料,是不是购买过程很繁琐,其实不然,在泰国买房相比其他欧洲国家要简单很多,在泰国买房,如果是新楼盘,在地产经纪人的帮助下,基本上1-3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再加之在泰国买房是没有房产税的,基本上在泰国买房只要在过户的时候缴纳过户费就行,泰国买房的税费大概是房价的1.5%,其中过户费是房价的2%(买卖双方各付一半);另外还有0.5%的印花税(卖方支付)。拿到房子后一次交付偿债基金,还有每月的物业费,没有持有税,没有各种杂项。

  所以想要在泰国买房的各位,知道为何泰国房产独得投资者恩宠了吧,所以泰国房产火起来一点都不意外,有任何关于泰国买房的问题都欢迎前来咨询小居,小居非常乐意帮助大家。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https://www.uhouzz.com/th/buy-new

https://www.uhouzz.com/news

2018-06-14 09:59: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