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进行时丨温暖归家,遇鉴幸福!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进行时丨温暖归家,遇鉴幸福!

  “理想中家的模样,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

  2019年4月10日,邦泰·国际社区御峰精装高层迎来盛大交付!1056户业主满怀憧憬与期盼,陆续迎接新家园,开启幸福之门。

  细致服务,享尊崇优质交付体验

  交房,是迎接幸福生活的启幕仪式。为了将这份幸福完美呈现,邦泰·国际社区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已充分做好准备,恭迎业主的归来。

  

 

  ▲邦泰·国际社区交付实景

  从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开始,目及之处均是邦泰工作人员用心铺就的温馨装饰。交房过程中,邦泰物业人员及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同业主们办理交房手续,解答各大小疑虑。等候、身份验证、审核、验房、交房等各环节严格把关,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工作人员全程贴心为业主服务

  “说实话,交房前的一段时间我们还挺紧张,担心房子的质量、装修的品质。交房时候,每个角落我都检查得很仔细,工作人员也全程陪同解说,我很满意……”抑制不住满心欢喜的业主,谈论起新家感受不约而同地赞不绝口。

  

 

  ▲工作人员为业主呈上交房礼包

  严苛标准,以匠心品质再赢人心

  魔鬼细节的精心研磨,高性价比的仔细考量,只为兑现承诺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与品位。

  相较于市面上同类精装房,在墙体装修上多考虑采用墙纸,而本次邦泰选用的是环保且品质有保障的一线品牌多乐士乳胶漆,为业主解决了因潮湿天气导致墙纸发霉变黑的顾虑。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实景

  在外窗选材上,邦泰采用的是双层中空玻璃,也较同类精装房的选材多了一层保障。在所有卧室的地面选材上,邦泰采用的是不同于普通木地板或面砖的升达品牌复合木地板,并且顶部均有百搭阴角线设计,美观且节省吊顶空间,同时还利于业主进一步的软装搭配需求。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实景

  多力士乳胶漆、雷士照明、步阳钢制入户门、智能密码锁、欧派橱柜、方太灶具、西门子开关插座、科勒马桶……家中所有装修材料和设施设备通过邦泰严苛的标准考量,均无半点减质减料,全心全力兑现当初给予业主的交付标准,每一处都能看到邦泰品质的严谨与细致!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细节展示

  点滴见关怀,细节现品质。历经无数日夜的精工雕琢,一寸一厘的细节研磨,从一纸蓝图到完美交付,从梦境生活到品质舒居,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以完备的细节考量、优质的交付标准为内江楼市树立标杆,再次成功俘获业主的心。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细节展示

  见微知著,用“泰”度树品牌实力

  邦泰,作为内江开发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房企之一。深耕内江六年,已累计布局9大项目。邦泰·国际社区是邦泰集团在内江的第三个交付项目,也是内江九子中规模最大的项目,其占地406亩,建筑面积58.3万㎡,住宅户数共计4694户。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细节展示

  邦泰集团以十余年开发研造优势,在bontop精装产品上,从设计、选材、施工、监理、后期维护全程主导,为业主节约大量时间和精力;通过战略合作批量采购,实现更低价格更优品质,减少经销商及代理商二次利润,为业主节省更多金钱支出;基于对自己产品的了解,全方位家居合理布局,为业主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细节展示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本次邦泰·国际社区精装房交付作为最后一批房源交付,见证了从毛坯到精装的蜕变,从想象到现实的兑现,以超出业主预期的交付标准,为1056户新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未来,邦泰物业将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与业主们相亲相爱朝夕相处,业主们的满意度是对邦泰品牌实力的最大认可。

2019-04-19 15:50: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