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牵手盛世管家 深耕华东市场


链家牵手盛世管家 深耕华东市场

          626,国内最大的房产O2O交易服务平台——链家,宣布与浙江盛世管家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与上海德佑地产合并之后,链家再次落子华东地区,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市场。

作为杭州地区排名前列的房产服务商,盛世管家精耕杭城已10年有余,拥有50余家门店、近千名经纪人。双方合并后,链家在杭州的门店数量已达到120家,根据既定的战略,今年在杭州的门店终端将会超过200家。

“之所以选择和盛世管家合作,是基于大家对趋势有一致的判断、并拥有相同的价值观”,链家董事长左晖表示:“行业正在由经纪人单兵作战走向合作增效;对客户来说,正在由强销售走向强服务。顺应这一趋势,不仅需要一个很大的线下服务场景,同时要在线上建立真房源平台以实现信息透明;在平台能力建设上,要透过强服务、强支持来实现经纪人满意,并用强规则确保客户满意。链家在平台建设方面的成果有目共睹,这也是合作伙伴最为看重的”。

据了解,双方合并后,将依托链家网的线上能力,在杭州实现传统的房屋销售服务到房产O2O交易服务的转型。链家的全平台资源也会落地,除了二手房和新房交易服务能力外,还包括交易保障服务、金融、理财及后房产市场服务能力。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在德佑与链家合并后,德佑仅半年时间就跃居上海第一、业绩和规模均实现300%以上的增长,而杭州的交易体量比上海小很多,合并后链家跃居杭州房产交易量头名是大概率事件。

该业内人士表示,链家在以北京为中心的环渤海经济带,已初步建成房产O2O交易服务平台,这在业内是有共识的,而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群,势必是下一个重点,链家与德佑、盛世管家合作,也是为了加速平台建设,接下来链家的资源必然向该经济带倾斜。而链家内部人士也透露,这种资源的投入会是“空前”的。

根据观察,链家的全国布局呈现“三圈一带”的特征,即重点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这些区域的房产交易规模在全国的占比超过了80%,核心区域会成为链家万亿平台的主战场。

2015-06-26 18:13: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6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