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置业固安:让安家大北京呼应改革蓝图


置业固安:让安家大北京呼应改革蓝图

近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联动召开省(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讨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研究贯彻落实《纲要》部署。这意味着《纲要》的京津冀三地具体实施方案有望于近期正式出台。

京津冀协同发展——里程碑式的历史改革工程

事实上,此次联动已非初次,在《纲要》通过后的两个月内,京津冀三地联动频繁,处于持续升温状态。众所周知,京津冀协同发展方案一旦启动,势必成为一项具备里程碑式的历史性工程。京津冀区域幅员辽阔,经济发展不平衡由来已久,而协同发展、协调迈进,则是化解的不二之选。《纲要》的出台,意味着这份蓝图的绘就已完成顶层设计。方案既定后,不难想见,接下来京津冀区域将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崭新时期。

单就房地产业来说,无疑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从中国房地产的分区域角度来看,最被看好的无疑是一线城市都市圈。目前中国的都市圈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的京津冀都市圈必然会成为房地产市场的朝阳区域。

1

改革红利——满足大北京不断溢出的居住需求

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联通,不远的将来,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就会形成。同时,北京的居民到天津、河北部分城市置业的几率也越来越大。对于环京以及河北、天津的楼市以及土地市场来说,无疑是一股强劲的推力。

在这种情况下,离北京相对较近、交通较方便的固安、燕郊、通州等环京30-50公里的城市,土地争夺热度就会持续下去,环京优质楼盘愈发受追捧的趋势不会动摇。但燕郊目前还是以养老为主,没有相关的产业和商业,更谈不上拉动就业需求了,唯一的优势就是离城区较近,但拥堵的进京线路又掩盖了其地理优势。而受北京副中心的影响,通州的房价居高不下, 再加上薄弱的配套,目前的通州俨然变成了一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而集合了较多资源和政策倾斜的固安,才是投资和置业的双重首选地。

2

置业固安——上选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理由

相对其他区位的高价,当前的固安无疑能引发投资客和置业者的趋之若鹜。甚至可以说,置业固安、安家大北京与改革蓝图是个完整的呼应。

固安,作为距离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产业新城,承接京津多项高新产业转移,吸引优质企业落地。固安围绕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这些产业领域,极力聚集资源,吸引人才。在这些产业领域的抢眼表现,使得固安这块价值洼地正在逐步被人看好。此外,近年来固安区域建设速度较快,配套资源快速聚集,再加上新机场的火热建设带来的交通配套,更是锦上添花。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作为固安的优质楼盘,二期入市不久,就掀起了抢购狂潮。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二期为低密洋房产品,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绿化面积大,项目自带京南幸福图书馆,人文化气息浓厚。同时,项目周边配套醇熟,北京八中固安分校落址,解决了子女的上学难问题;大广、京开高速、地铁专线无缝接驳北京,交通便利;八大主题公园环绕,远离雾霾。如此优质的楼盘项目,首付18万起,高性价比,无怪乎引来大家的追捧了。

3



 

2015-06-29 19:17: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