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工厂价风暴:让安全节能空气能热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工厂价风暴:让安全节能空气能热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来,纽恩泰品牌发起的“工厂价风暴”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以工厂直销的低价横扫整个热水器市场。据悉,纽恩泰“工厂价风暴”政策,实现全年最低价。大幅度地让利使得该政策所到之处,必能推动终端市场旺销,在促销活动上动辄日销上百台。
  在淡季,纽恩泰品牌大兴“工厂价风暴”政策,既给了经销商扶助,又给了消费者实惠,极大地推动了空气能热水器的普遍使用。市场调查发现,自“工厂价风暴”推行后,广大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的评价是,节能又安全,价格也不贵!

  而依托“工厂价风暴”,正当空气能热水器旺销时,市场上的电热器的销量却遭到了全线狙击,特别是高端电热水器,经营更是惨淡。在仲夏淡季,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推出“工厂价风暴”,实现全年最低价,大大地削弱电热水器在价格上的优势,对于电热水器行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相比之下,电热水器在安全性、舒适性、节能性、环保性等各个方面,都不能与空气能热水器同年而语的。但电热水器有一个看家本领,那就是产品成本低,价格相对低廉,这也是电热水器能立足热水器市场的重要因素。
  然却有专家认为,在过去,价格低廉可以是电热器能与空气能热水器分庭抗礼的唯一必杀技。自纽恩泰品牌推出“工厂价风暴”后,空气能热水器均价虽还在电热水器均价之上,但两者之间的差价已明显减小很多,电热水器的价格优势也大打折扣。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低碳环保生活的渴求欲望也日益增强。人们更愿意牺牲价格上的小小差额,来换取高端的低碳环保的家居生活。
  此外,有调查显示,从长远综合来考虑,空气能热水器在高效节能性、使用寿命上的优势,足以弥补其在价格上贵于电热水器的不足。实验测试显示,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消耗的能源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更直白地说,就是电热器消耗的一度电,搁在空气能热水器来用,可以当作四度电。
  有专家曾就此做过详细的调查分析,如每生产1L热水(以升温30℃计),电热水器要花约1.5-1.6分钱,而空气能热水器仅需约0.3分钱。这样一年下来,一个普通家庭使用空气能热水器供热水,至少能省下数百元。而在使用寿命上,空气能热水器能用15年以上,然按国家质检总局规定,电热水器使用8年就属于超龄。购买一个空气能热水器,基本上能抵得两台以上电热水器的寿命。两台电热水器,加上每年多出来的好几百快电费,方能抵得上一台空气能热水器,孰好孰坏,大家内心自有分晓。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电热器漏电伤人,酿成悲剧,在媒体报道中屡见不鲜。而空气能热火器,采用逆卡诺原理工作,完全实现水电分离,从根本上杜绝漏电事故。另外,空气能热水器高档次、高品位,更能满足现代人对尊贵家居生活的追求。
  专家指出,空气能热水器,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取代电热水器是历史的必然,而纽恩泰品牌“工厂价风暴”活动,只是顺应市场需求,加速了空气能热水器取代电热水器的发展进程,让更多人尽早体验节能环保热水生活。
  

2014-08-06 09:55: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