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桥别院,诠释生活内涵,俯览尊贵人生


康桥别院,诠释生活内涵,俯览尊贵人生

  芸芸众生,智勇双全方可技压群芳。为大事者,具泰山崩于前而不惊之气,备舌战群儒而不乱之谋。金戈铁马,运筹帷幄之中;纵横捭阖,决胜千里之外。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之康桥别院,耀星揽月,俯仰之间皆显尊贵风范!
  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明白院子的内涵
  院子而后有居室!院子,自诞生之初,就以它完美的舒适度增加了居住感受。在古代,森严的等级制度让精美阔达的院子成为达官显贵的独享品,景观、园林、叠石、流水,成为当之无愧的奢侈品。

  而今,康桥别院以院子文化翻开生活新篇章。想要在寸土寸金的帝都找一种院子生活?康桥别院就能实现。在康桥别院,院子是生活的一部分。摒弃了制度的限制,院子依然是帝都的奢侈品。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明白院子的内涵。
  
  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拥有英伦的审美
  十八世纪初,英国人开始探寻一种近乎自然、返朴归真的新园林风格——英式园林。大量运用水系、喷泉、英式廊柱、英式雕塑、英式花架……最终形成了浪漫的英伦情调和坡式园林景观特点。
  康桥别院,将源自英伦的浪漫气息,引入帝都龙脉沃土,诠释绿意生活新主张!花与树的错落缤纷,山与水的别样意境,康桥别院让每一寸的院子都活色生香。康桥别院,在空间设计上,对尺度的琢磨堪称极致。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拥有英伦的审美。

  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懂得康桥别院
  康桥别院,以精致细腻的手工砌砖墙、精工考究的窗扇细部配件、灵动点缀的老虎窗、纵横交错的坡屋面,以格物致知的态度打造贵族专享生活。宽大舒适的户型构造,满足所有居家住宅功能。私人地下停车场、私家娱乐会所、私塾阳台、衣帽间,在考究的世界里,品质与私属才是生活的标签。另外,康桥别院还为每一位业主赠送一份入户大礼,买地上1-3层,即可获赠地下两层及四楼夹层,以及超大空间阳台。
  在高端商务会所,指点商业风云,或是在专属红酒西餐厅,任优雅肆意流淌,在地下豪华泳池,感受生活的悠然惬意。从容、淡然、优雅、品质,五星级的住宅配套,营造专属于贵族的生活体验。没有一定高度,难以懂得康桥别院。

2014-08-14 09:45: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