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鸿博 梅岭观海中秋超时空盛筵震撼全城


鸿博 梅岭观海中秋超时空盛筵震撼全城

 与爱人一起骑行最美夜江滨,共赏秋江花月夜;用高倍天文望远镜近赏皓月,探索月亮的奥秘;再穿越千年回到唐朝,体验原汁原味的宫廷盛宴……9月7日晚,鸿博 梅岭观海“皓月皇廷夜惠榕城”中秋宫廷盛筵震撼全城,穿越时空玩转别样中秋,现场最高10万元博饼大奖派送。鸿博 梅岭观海113-260㎡观江楼王火热销售中,全城疯抢最高358888元购房钜惠。

  
1


  江滨骑行、天文望月、宫廷盛宴

  超时空盛筵玩转别样中秋

  福州最美不过夜江滨,而最美江滨就在鸿博 梅岭观海。花好月圆夜,近千名鸿博 梅岭观海的业主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皓月皇廷 夜惠榕城”中秋宫廷盛筵,体验了前所未有的穿越时空之旅。

  临时拍档、亲密爱侣、三口之家,业主们骑着双人或多人自行车,夜游鸿博 梅岭观海门前的最美夜江滨,沐浴清新江风,欣赏闽江两岸的灯火璀璨,共度中秋时节最美时光。当然,这只是当晚中秋宫廷盛筵的预热活动,好戏还在后头。

  从一大波古装宫女手持宫廷幡左右列队迎宾,到高高挂起的各式宫灯;从古色古香的宫廷摆件陈设,到大气磅礴的宫殿背景舞台;从清透心扉的古筝、琵琶表演,到意境悠远的青花瓷鼓舞,无处不洋溢着中国古代宫廷生活的奢华与品位。恍若穿越千年的震撼视听感受,就连最资深的古装剧迷也HOLD不住,纷纷赞叹:“哇!我感觉自己穿越回到了唐朝,太震撼了!”

  “近一点,再近一点……”“不能再近了,月亮快碰到你鼻子啦!”在外场观景台,来宾们把高倍天文望远镜围着水泄不通。平日里只能用肉眼看到豆大的月亮,如今超级圆月近在眼前,清晰可见的“月宫”,让来宾们纷纷大呼过瘾。

  10万元博饼大奖、DIY花灯

  品真豪宅,鉴真材实料

  穿越完时空,博饼争状元赢大奖也不能少。盛情满满的鸿博 梅岭观海,为来宾们准备了10万元购房抵用券大奖。清脆嘹亮的色子碰撞巨碗声,成了中秋时节最应景、最动听的音乐。当状元诞生大奖花落,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同时,现场的花灯DIY,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学会了传统花灯的制作,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息。

  宫廷历来都是奢华的代名词,作为“城央江山豪宅”,鸿博 梅岭观海也从骨子里沁透着皇族般的天生气质。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顶级选材、精工锻造,为建筑注入高贵、典雅、内敛的历史与人文气质;主题艺术园林营造三层立体景观,极致演绎精致、优雅、浪漫的宫廷风情;推窗望景,市中心璀璨江景宛如塞纳河畔般迷醉……鸿博 梅岭观海以顶级规划、精工品质,品艺术居奢华,为福州财智家庭打造最为高端的圈层生活。

  为了让业主们能亲身感受“城央江山豪宅”的真材实料和深厚底蕴,鸿博 梅岭观海工法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届时,“真豪宅”将揭开华丽的面纱,与您赤诚相见。

  最高358888元购房钜惠

  113-260㎡观江楼王火热销售中

  鸿博 梅岭观海,地处解放大桥南侧,八一七路与闽江中轴交汇的黄金地段,是福州市中心难得的全一线观江豪宅。项目南靠正在修复改造的798亩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改造后的烟台山将成为旅游、文化、休闲、商贸为一体的城市发展中心区。福州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上藤站,仅距离项目300米路程,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地铁物业来看,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据悉,目前113-260㎡观江楼王正火热销售中,最高358888元/套购房钜惠全城疯抢!
2014-09-10 08:40: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