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亚住建局回应限购松绑传言:未收到通知


三亚住建局回应限购松绑传言:未收到通知

近日,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公开表示,三亚楼市限购政策马上就要取消了,目前取消限购文件正在走相关政府部门流程,预计将在国庆公布。人民网[微博]记者致电三亚市住建局进行核实,该部门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还没有收到通知,如果有的话,三亚市政府网站会发布通知。”

  三亚在海口取消限购之后,成为海南唯一一个限购城市。今年7月17日,海口市政府下发通知,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目前,海口400多家房企、开发商已经收到正式文件。

  刘树国公开表示,限购政策的作用本身就不大,而且为社保、纳税证明等提供了灰色交易的空间,同时还导致假离婚等不良影响,反而带坏了风气,市场上的事还是要采用经济手段解决。

  2011年3月5日,三亚出台住房限购细则。细则明确规定,原则上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本市1年以上(含1年)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本市1年以上(含1年)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主城区向其售房。

  如今楼市的下行压力骤增,仍执行限购的仅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五个城市,如果三亚在国庆期间取消限购,这也意味着,限购将退回一线城市。
2014-09-30 09:02: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