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世界格局,回归中式院落美学


泰禾·1号院:世界格局,回归中式院落美学

“以天下为格局”中国当代领袖必不可少的的胸怀和自信。作为京城首个新中式城市院子,泰禾·1号院,将世界格局与中国意境完美融于一院,谨以67席顶级中式院落,敬献中国当代领袖。


如果说,中国传统的院子是一方自成天地的围合世界,那么,泰禾·1号院就是中国全新“世界观”的缩影——在世界围合之下,以大国的胸襟和自信,打开院门迎世界。泰禾·1号院,基址世界资源聚焦的东五环,将紫禁城的恢弘、四合院的质朴、苏州园林的清丽、福州三坊七巷的灵动,重新带回中国当代建筑语境,让“中国化”成为一种全新的“世界化”。

正如中国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所言:“相对于中国传统的院落,泰禾的院子出现了新的变化,它摈弃了中国传统院落的缺点,将西方科学引入其中,在建筑材料、建筑方式上更人性化、对隐私给予保护。”泰禾·1号院,同样不言唯“中”是举,以园林设计为例,西方的贵族庄园往往选址在自然原生之所,园林作为“建筑的外衣”,是自然与建筑之间的“过渡篇章”。而以苏州园林为代表的中式园林则是“一迳抱幽山,居然城市间强调在城市中、院墙内还原自然。泰禾·1号院的三园七巷将两者完美融合,外拥七十六公顷大美湿地,内藏墨香、花香与书香融汇的中式园林意境。建筑布局上,泰禾·1号院既有“门、庭、巷、院”的经典形制,“高、深、大、美”的传统审美;泰禾·1号院独特“九宾之礼”服务体系,更是综合了中国最高规格的礼仪之道和英式管家的服务理念。

一院荟中国,门开迎世界。当5000年的中国传统迎来世界最前沿的理念与智慧。泰禾·1号院,将成为中国文化自信全面复兴的又一华章。 

2014-12-09 15:41: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