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峨眉半山七里坪四大体系构建中国顶级养生基地


峨眉半山七里坪四大体系构建中国顶级养生基地

当加班成为一种生活的常态,当雾霾成为了城市的常客,当慢性疾病成为一个隐形杀手,当父母的苍苍白发成为自己的忧心……谁不希望能摆脱这一切,在高山环绕的世外桃源,来一次宁静的森林瑜伽,泡一个满足的温泉SPA……而这一幕,正是阿尔卑斯养生模式。

以高山小镇等配套设施为依托,开创运动类、温泉类、疗养类等多种养生方式,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这种养生模式却在中国“水土不服”,配套的缺失,交通的限制,让很多度假养生地都无法让养生者享受到长期而便捷的养生体验,只能沦落为“快闪”式的度假暂留地。

峨眉半山七里坪鸟瞰实拍图

然而,随着成绵乐高铁的通车,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面向世界,开创性的提出了“四大养生体系”:环境养生、文化艺术养生、个性体验养生、医疗养生。斥巨资打造中国的“阿尔卑斯山”,构建一个中国顶级的养生基地!

环境养生:七里坪五宝,以天赋征服

养生地产,拼的就是对自然资源优质程度。峨眉半山七里坪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当属其天生的“神奇五宝”。

首先是气候,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年平均温度为18℃,夏季平均气温24℃,是最适宜人体的温度;其次是空气,峨眉半山七里坪9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3800多种植物,常年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0000-80000/3;然后是水质,峨眉半山七里坪地下的矿泉水堪称医疗级,PH7.4-7.9之间,富含偏硅酸、锶,超过国家级标准;再来是土壤,峨眉半山七里坪千年腐殖有机土,无农药及重金属残留;最后是阳山,峨眉山独特的山势,被公认为世间罕有的阳山。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原生村落,是中国有名的“无癌村”,而绝大部分40岁以上的购买者,都是冲着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环境、抱着养生长寿的目的而来的。

文化艺术养生:佛教文化源远流长,以人文养心

所谓“养生先养心”,身处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七里坪在人文方面,自然“系出名门、天赋异禀”。依托峨眉山众多佛寺禅院,峨眉半山七里坪无疑拥有最佳的养心软环境。

峨眉山金顶

除了承袭世界佛教文化,峨眉半山七里坪还成为了全国各类人文艺术的交流基地。在峨眉半山七里坪读一本书、画一幅画、听一支曲子、抄一卷经典、品一杯清茶、听着峨眉山中远远传来的钟声、眺望峨眉金顶的庄严佛像,无不能清净身心,放空心灵。

个性体验衍生:峨眉半山七里坪的航母级个性化配套

中国第一家希尔顿山地度假酒店正式签约峨眉半山七里坪;峨眉山第一座风情小镇——七里镇的盛大启幕;温泉会所、会议中心、禅修中心、户外运动基地相继投入运营……开发七年间,七里坪的知名度随着各项配套落成与数千业主的认可而水涨船高。

峨眉半山七里坪温泉酒店和风情七里镇

 

2014年,更加多元化的特色配套被峨眉半山七里坪不断挖掘出来。几百年前的传统农耕生活,酿酒、采茶、羌寨文化……在这里被原汁原味的重现,远离现代工业社会,才能真正领悟养生的真谛;此外,王子公主酒店、熊猫酒店、石头房、树屋等特色酒店休闲度假,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未来,峨眉半山七里坪将给游客和业主带来更多乐趣。

医疗养生:专业健康管理机构,顶级养生基地

为早日建成“中国顶级健康养生基地”,峨眉半山七里坪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建立战略合作,投资20亿元,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共同打造国际生物抗衰老基地,建立起由国际体检中心、国际生物细胞抗衰老中心、中医养生治未病中心、生物细胞美容中心以及综合门诊组成的国际生物抗衰老中心。

同时,峨眉半山七里坪还把食疗养生、中医养生融入高科技生物细胞抗衰养生之中,创造性的为度假游客打造一次“年轻健康之旅”。未来的峨眉半山七里坪,卖的不再是房子,而是对健康与幸福的承诺!

2014-12-09 15:4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