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之岛床垫家具 新增3家门店全场5折大促


爱之岛床垫家具 新增3家门店全场5折大促

2014年淘宝双12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2015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深圳爱之岛床垫又新增了3家门店,分别位于沈阳、张家口、唐山。其中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其他城市的50多家专卖店同步参与此次大促活动。长春店,张家口店,和唐山店,目前正在试营业中,截止到2015年1月7日元旦小长假结束活动终止。

(爱之岛床垫家具“长春店” 全景照)

此次活动主题以“爱之岛寝具,圆您睡眠梦”为主题开展。我们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弹簧床垫系列,现代棕垫系列,乳胶床垫系列,棕榈床垫系列总计四大系列的产品。

我们活动形式有:

1、专卖店体验,并参与店面抽奖。奖品有(免单大奖,乳胶记忆枕,床品4件套,多彩抱枕靠包等等)

2、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提前联系我们客服,赢得100元进店红包。

3、还可以到我们的 天猫旗舰店 选购我们的产品。

(爱之岛床垫家具“长春店” 全景照)

在此可能会有客户提问,你们生产的床垫品牌好么?

坦言讲,爱之岛床垫,相比于国内大品牌床垫企业的历史文化要年轻很多,相比于穗宝床垫、慕斯床垫、海马床垫、等等。“爱之岛”品牌毕竟是一个新品牌,但是,深圳爱之岛家居有限公司却做到了,在短期的时间里发展了20多家品牌专卖店,其过硬的条件就是性价比,我们有高品质的床垫的材质以及优良的做工工艺,给广大消费者一个相当优惠的价格以及后期服务。这就是爱之岛床垫的魅力所在。

在这次主推的高端床垫产品中,我们主要向广大消费者推荐3D床垫。

爱之岛床垫3D系列,学名改性聚酯纤维,和内衣材质一样,绿色环保。是最先进的身体承托科技床垫,采用纤维立体-90度结构,由上亿根高弹功能性七孔透气纤维组成,整张床垫能提供180万个支撑点,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床垫采用分区设计有效护脊、护肩、护腰等,对婴幼儿和老年人功效尤其明显。

简述:深圳市爱之岛家具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在全国很多城市开设品牌专卖店,公司一贯秉承“健康睡眠,用户至上”的理念,专心做好产品,好服务。来赢得广大客户的喜爱与信赖。

2014-12-11 14:11: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