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萌动戛纳湾,享乐双城记


萌动戛纳湾,享乐双城记

  摘要:《双城记》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社会的广大好评,人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趣、能感受到家庭生活的简单和幸福,2014年12月20日的戛纳湾终于迎来了法国家庭的中国之旅,现场气氛火爆,相信《双城记》很快会再次成为成都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进行了海选和决赛的激烈竞争后,2014年12月20日《双城记》终于迎来了法国家庭在戛纳湾的生活体验之旅。该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是由同森集团与四川电视台联合打造的,活动以法国家庭与中国家庭共同生活的形式为主线,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其中,通过有趣的小游戏、小活动让人们在“欢笑、感动、温馨”的同时体会到快节奏生活下最可贵却又唾手可得的幸福。

  

  20日的《双城记》拍摄精彩纷呈,现场热力持续不减,观众纷纷表示活动欢乐温馨,看了活动之后感受到了普通平凡家庭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记者到场就体验了人们的高涨热情,宝贝们纷纷被大伙儿围观要求合影,随着活动的进行不仅有文化底蕴深厚的盖碗茶茶艺、还有好玩有趣的找房子、包饺子,更有温馨感动的家庭露天欢乐烧烤。据悉,这次拍摄的播出频道和此前海选一样将在四川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播出。

  《双城记》活动的出现是戛纳湾对当下快节奏生活动的一个思考,越来越多的家庭很难体会到家庭生活中平凡的乐趣。戛纳湾希望通过家庭成员协作完成游戏环节来增加大人与小孩之间的沟通,并通过这种形式放大生活的细节,让家庭成员之间感受到最可贵又唾手可得的幸福。

  《双城记·父与子》活动一上线便引起了社会的各大媒体关注,并且成为成都公众热门关注的焦点之一。活动从海选开始就声势不断,海选过程中有成千上万的家庭踊跃参加,并且这个活动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主要版面首页,而有关活动的微信和微博在线上纷纷被网友转载,好评如潮。网友纷纷表示该活动逗趣并且有意义,表示对该类活动的支持,希望类似活动应该多做,戛纳湾为了响应社会各界的需求也将在法国家庭的戛纳湾之旅后推出中国家庭的法国之旅,届时也敬请大家期待。微信关注戛纳湾《双城记》了解实时活动及拍摄动态。

 


2014-12-23 13:2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