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兴生活圈日臻完善,北京密码引领都市新风


大兴生活圈日臻完善,北京密码引领都市新风

随着北京市政府“南城发展计划”的逐步实施,作为建设核心的大兴区不断升级,逐渐形成了产业结构、交通配套、商业配套和文化配套等各个方面丰富完善的全新的城市核心区。亦庄、黄村、西红门等多个板块相继形成醇熟城市商圈和生活社区,成为京南升值热土。而随着新机场的开工建设,大兴区域升级发展更为深入,新国门模式开启,区域形象走向国际化。可以说,位于区域腹地魏善庄板块的北京密码项目,在诞生之初就先天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区域优势,尽享醇熟区域的诸多利好。

近日,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又为区域完善添砖加瓦,它将为大兴乃至京南的广大消费者带来4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户的商品和服务。它是一家超区域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品牌商户涵盖餐饮、娱乐、家电等,以及著名的宜家家居,商业辐射60分钟车程范围。该购物中心的开业,虽不能作为整个大兴区发展的呈现,但无疑为大兴日臻成熟完善的生活圈做出了注胶和诠释。

北京密码正是在区域规划发展蒸蒸日上的大形势下,耀世登场,共享区域成熟生活圈诸般利好的同时,更助力区域规划,对于大兴产业和城市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密码项目挂靠南中轴,占地约28万,总建面约43.43万,平均容积率仅为1.9,整体实现了16万平米的绿化覆盖,折算整体绿化率高达60%。

如意概念曲线构图的流动空间、富于变化组合自由的项目外立面以及“运动+休闲+社交”的三园绿化设计给都市人带来了集现代、优雅、休闲、时尚于一身的全新居住生活感受,引领都市生活新风尚。可以说北京密码项目是首个匹配新机场、新航城而建,落户于新国门南中轴的大型项目,是中轴龙脉上继鸟巢、国家大剧院之后,又一个国家级地标建筑群,为大兴生活圈致美桂冠镶嵌上一颗明珠。

2015-01-04 14:54: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