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运通奥迪客户观影会圆满落幕!


大合仓·星商界&运通奥迪客户观影会圆满落幕!

  9月8日晚,大合仓·星商界与运通奥迪共同举办的“大合仓·星商界&运通奥迪联盟季之客户观影会”在大悦城四楼星美国际影城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双方共同发起,邀请双方客户参与。

  在影片选择上,大合仓·星商界与运通奥迪精心挑选了最新上映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不仅是致敬这部15年的IP大戏,更是借用蜘蛛侠多年不变的情怀感恩项目客户多年来的支持。

  

 

  “一直以来我都是蜘蛛侠迷,儿子也很喜欢,但是平时工作忙难得有时间看电影,所以这次真的很感谢大合仓·星商界项目组,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某大合仓客户这样说到。

  在影片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大合仓·星商界与运通奥迪的宣传片,通过简短的视频播放,客户们对大合仓·星商界从品牌到区位、从交通到商务配套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一首熟悉的曲子传来,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式开始,接近2个小时的时长,影片讲述了小蜘蛛15岁的高中生活所发生的一系列趣事以及从菜鸟到超级英雄的成长记。纵然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在生活中也有着跟普通人一样的成长经历,这毫无疑问让许多人都回忆起了自己的年少时期,之所以能被大家称为最好看的蜘蛛侠电影,强烈的共鸣感应该也是重要原因。

  时间很快过去,当灯光亮起,电影也在片尾曲的回响中落下帷幕。一段惬意休闲的观影时光伴随剧情的推进而缓缓落幕。至此,大合仓·星商界&运通奥迪客户观影会圆满结束。

  感恩客户,一路前行

  作为三环内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大合仓目前已经吸引到约50家医药科技企业入驻园区,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大合仓·星商界也以同样的真诚回馈客户,从2016年成都西部医疗器械展携手客户走向世界的大平台到联手武侯区医疗器械行业商会共同举办“德国北威州生物医药联盟对话成都”沙龙活动,大合仓·星商界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多元化,开放性的价值展示和交流平台。

  不止于此,对于园区内部,大合仓·星商界也为园区企业提供了诸多交流平台,如园区企业微信群的建立,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及时的交流平台;不定期的企业采访,也让园区企业之间有了深入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更是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一下线下交流互动的平台。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
 

  随着多年的发展,目前园区产业氛围逐渐浓厚,园区企业也十分期待大合仓打造的西部医药科技中心,能够做大做强,为园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作为大合仓·一期与大合仓·商馆的升级之作,大合仓·星商界结合了一期公共花园与大合仓·商馆私享花园,于项目三楼屋顶打造了主题各异的15000㎡空中花园以及为各企业预留了私享花园。

  不仅如此,在屋顶花园里,项目还打造有网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健身场所,午休的间隙去花园散散心,下班的空闲约上二三同事去球场出出汗,8小时工作外的活力补给站,这便是项目打造的初衷。

  售价:73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7-09-13 16:48: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