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集国际前端潮流时尚于一城,多商圈联动,地理环境优越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这样的大连,曾经是诸多青年的向往,这里有他们理想中的发展前景和居住环境。

初入社会带着对大连这座城市的向往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在现阶段有限的能力下不足以为自己在城市置业,租房成了每一个年轻人的选择,而这租房却成了青年们的“软肋”。龙湖冠寓向城市青年发问,将租房生活“软肋”逐一武装。

 

租住生活,何必「舍近求远」

一二线城市的租住生活,很多情况下意味着“无权选择”,在一定的房租条件之下,只有舍弃城心繁华,在偏远的地方离群索居。但如今,看似不可兼得的都市繁华与有品质的生活,已不再是一个悖论。

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生态化联动城市资源。龙湖冠寓入驻大连这样的“强二线城市”时,从核心区落子,大连首店——龙湖冠寓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落址恒隆商圈,感受潮流风尚的同时,周边配套完善。地铁2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构架立体式出行路网,210医院三甲医疗为生活的健康护航。龙湖冠寓短期内从CBD落地,逐渐向开发区高新区等其他城市核心区延伸。目前,龙湖冠寓布局大连近5个项目,将会为大连的青年群体提供更加丰富的租住选择。

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区位图

租住时代,也要兼得生活品味

在“早一点有地方住”的需求催促下,加之稀少的房源可供选择,来到一座陌生城市的青年们,已经把对生活的“讲究”一再让步,在租来的老旧房屋住了下来。可是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怀抱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你们,真正想要的么?

龙湖冠寓入驻大连,开启全新的租住时代,从此城市的租住生活,多了一种美好选择。龙湖冠寓大连首店——奥林匹克广场店,单个项目就推出600余间房量,为滨城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租住选择。同时,每间房都精心设计,房间多种色调可供选择,在这里终会相遇和自己相称的高颜值居室。当然,龙湖冠寓的租住生活不止好看那么简单,每个房间功能性俱全,收纳空间强大,袋装弹簧床垫守护整夜安眠。不仅在床垫上用心,室内配套均采选知名品牌。你的选择代表了你的生活品味,在龙湖冠寓重拾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样板间实景图

 

租住生活,从不是一个人的孤独

每一个热血的青年都在努力的适应城市的步调,告别了学生时代的好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让热忱的心感受到了一种微凉的孤独。

如果有机会与知心好友做邻居,如果这个城市有一个地方可以容得下一切年轻的向往。那这里就是满载城市中青年们“归属感”的,称之为“家”的地方。

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公区实景图

 

龙湖冠寓标配超大公区,内含健身、影音、娱乐、阅读等丰富的功能区,并设立了社区运营官岗位,重要的职责之一便是发起和组织社区活动,为社区打造“去孤岛化”的社群租住效果,让租客不再是孤独的个体,租客间的互动形成一种社交化的纽带,建立人与人的联结。龙湖冠寓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780㎡共享空间,将生活的界限扩大,打破原有的“房间”的界限,打造丰富的社交生活。在共享空间中,尽情释放自己的爱好,让每一位租客都能找到自己的“知心好友”。

 

 

生活应该是自由的独处,而非孤独的生存。龙湖冠寓登陆滨城,首店7月27日潮趣营业火热试行中。打破租房的固有概念,开启全新的租住时代,让这个城市的年轻人们都能寻找到自己的理想生活。

独特的社群运营,打造年轻人的社交主场。选择居住大连,更要选择租住龙湖冠寓,城市从此因冠寓而变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