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对话理想,一座公馆何以掀起一阵文化盛宴?


对话理想,一座公馆何以掀起一阵文化盛宴?

把华丽的修饰花纹留给巴洛克的梦
把细腻的温柔曲线铺满洛可可的墙
留下五千年沉积的刚柔与曲直
站在“人类艺术和创造力的塔尖”远望前方

——卷首语

在漫漫丝路的兰州,“文化”是这个城市的标签。也见证了这座城市千年的发展。“一条黄河就能激发出无数创作灵感”,时间流过,唯一不变的是这座城市的文化印记。

古丝绸之路寻美景------夕阳下的鸣沙山

千年金城,临河而居
多民族文化在此融合

没有人否认,当我们谈及西北的时候,兰州是一道绕不过去的槛:霍去病西征,用鞭杆在地上戳出了五眼泉水,成了今天的五泉山;左宗棠平叛,于是栽下了左公柳,现在还长在黄河岸边;唐玄奘取经,据说是乘着羊皮筏子渡了黄河;成吉思汗驾崩,将衣冢埋在了兴隆山……


丝路名城、黄河之都是兰州的城市封面,丝绸之路、多民族融合催生出的文化积淀是兰州的人文底色。在这里,能看到和谐共存的儒家书院、道家观院、佛教寺院、伊斯兰清真寺,能见到身着传统服装的藏族、回族朋友,天南地北的各种方言在这里交流、畅谈。

 

甘肃兰州风景图片

而环顾兰州这座城市,黄河穿城而过,造就了兰州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和一线风景,这一意境也使得兰州人临水而居的情怀难以改变。

建筑镌刻历史,文化改写城市
百年公馆代表的是上流社会的标签

一座城市的历史,一座城市的故事,离不开一座城市的老建筑。每一幢老建筑都披着岁月的沧桑、兴衰、荣辱和哀乐,渗透到每一块砖石每一根梁木每一颗泥沙里去,将流失的日子融化其中。老建筑也凝结着地域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等构筑而成的精神家园,表达一座城市最独特的文化底蕴。


世界著名建筑师艾里尔•沙里宁曾说,“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说出这个城市的居民在文化上追求的是什么。”

而公馆,无疑印记了消失岁月的上层居住文明:回首百年上海滩,十里洋场的传说依旧让人津津乐道;几十载南京路,美龄公馆的“蓝宝石”构造镌刻一代名流的奢华和浪漫。抛开卓尔不群的华丽外观,公馆凭借颠扑不破的文化内涵,而被世人口口相传。


如今,保利•理想城将公馆的文化蔓延至兰州,并赋予其最超前的居住理念和最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为兰州人带来最具品质的外滩公馆生活。

摘取城市最繁华之心
公馆生活图景在此生长

保利理想城2期外滩公馆,正是千年金城的文化延续至今的再一次组成,带来的是百年公馆的居住体验和人文内涵。同时,摘取城心最繁华之地,结合快节奏的生活步调,将2.9万方地铁商业、美国中央公园级社区园林和严选精装成品公馆等带到兰州,于黄河南岸边,将生活的诗意与外滩的格调融入现代兰州人的理想居住空间。


“每一段历史的发生、每一次文化的传承,正如劳动号子之于歌声、巫术念作之于舞蹈等艺术形式的产生,无不是在生活之基础上完成。”

或许,这就是保利理想城外滩公馆的意义所在:将城市生活细细打磨,为兰州描摹出一幅未来生活的理想图景,也由此将公馆文化和千年金城有序组合,沿着热闹的黄河岸边,为兰州人带来一次文化的饕餮!

保利理想城2期
建面约85-150㎡外滩公馆系新品
现火爆热销中

VIP-LINE:0931-2837777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25 15:16: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