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再传捷报 | 群升集团与新虹桥采购联盟进户门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再传捷报 | 群升集团与新虹桥采购联盟进户门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564542946108776.jpg

 签约仪式现场集体合影留念


2019年7月30日,群升集团在上海虹桥商务区与新虹桥采购联盟进行了首个联采类别进户门战略签约仪式,群升门窗副总/销售总经理谭国志、战略部经理董武健出席现场。

1564543130155138.jpg

群升门窗战略部经理 董武健(左)、群升门窗副总/销售总经理 谭国志(右)


今年4月,新虹桥采购联盟发起成立。现有成员包括:弘阳地产集团、新力地产集团、上海大发地产集团、江苏港龙地产集团、三巽集团、领地集团、上坤地产集团。群升集团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技术研发力量、强有力的经营能力和优秀的信誉度顺利中标!

 

群升集团与弘阳地产签约

1564543246717802.jpg

谭总(左)与弘阳地产招标采购部总经理周敏(右)签约


群升门窗副总/销售总经理谭国志会上表示,通过联采会进一步加强对联盟内各成员单位的重视度,确保战略高配合、高质量、高时效的落地到项目上,为联盟内成员战略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群升集团与港龙集团签约

1564543330796175.jpg

谭总(左)与港龙地产成本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范志华(右)签约

 

仪式上,与会各方代表再次肯定了联合采购的价值,并表示将通过联合采购、资源共享、供应链管理、战略资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新虹桥采购联盟的战略优势。

 

群升集团与三巽集团签约

1564543366214144.jpg

谭总(左)与三巽集团成本招采中心总监周莉梅(右)签约

 

此外,新力地产也已约定与群升集团于8月中旬签约。

通过本次战略采购,各联采单位提高了战略采购的效率,为战略供方提供了一个需求更为集中、业务量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充分体现了联合采购为供需双方所创造的价值。

 

 

本次进户门战略是采购联盟成立后的首个联采类别,战略期内总需求量近37万余樘,预估金额达6.7亿元,其中,群升集团与新虹桥采购联盟签约近两年将供应20多万樘的钢质门、钢木入户门! 

2019-07-31 17:09: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