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周年钜惠,五福临门,花乡国际家居广场五周年盛典来袭!


周年钜惠,五福临门,花乡国际家居广场五周年盛典来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花乡国际家居广场五周岁了!从五年前的正式入驻花乡,到现在的花乡大家庭,大牌进驻,商家联盟……我们的每一天都在努力,每一天都在进步,我们汇聚无数大牌名品,我们更力求每一位用户的满意

 

 

在这五年间,花乡国际家居广场,不断刷新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创造这些奇迹的,不仅仅是我们无坚不摧的家居团队,更是一路风雨陪我们走来的家人们,感恩有你们相伴,见证我们一步步成长。

 

 

10月19日-20日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将推出五周年盛典活动。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商场和所有商户将最好的产品,最大的活动力度,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所有需要家居家装的朋友们,活动当天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抢!

活动一:

 

活动当天(10月19-20日),顾客可凭无购物抽奖券参与抽奖活动,无需购物,只要在场,即有机会赢取家电大奖!

  二:

 

活动推广期间(10月9-18日),扫码关注“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微信公众号,即可到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3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三:

 

活动当天(10月19-20日),花乡国际家居提供多款爆款产品,起拍价0元!限时叫价,价高者得!

  四:

 

活动当天(10月19-20日),合同单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金蛋内最高现金4999元,一人最高可砸两个金蛋。

  五:

 

活动当天(10月19-20日),可凭合同单到奖券兑换处兑换奖券:合同单实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兑换1张抽奖券,参与购物抽奖,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30大奖!

即日起,

关注“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公众号,

每日都会有线上好礼相送。

 

第一波福利来袭:幸运刮刮卡

 

 

 

(幸运刮刮卡:9月30~10月7日)

该活动为线上抽奖活动

参与用户随机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搜索关注

“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微信公众号

第二波福利预告

砸金蛋赢好礼(10月8—13日)

  

第三波福利预告 

幸运大礼盒(10月14—18日) 

 

更多周年钜惠活动,就在10月19日~20日,品牌家居全面折扣价,到场就有好礼相送,更有现金大奖送不停!周年盛典!优惠不间断,倾情大回馈,只等你来!

2019-09-30 16:53: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