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陕西江林房地产董事长王占林 ,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陕西江林房地产董事长王占林 ,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西安近年花大力气改善城市环境,频抛大手笔,为房地产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各大开发商争相克隆海内外最先进的产品概念,一时间,西安楼市处处开花,百家争鸣。各种类型的房产开发项目铺天盖地,也让市场的热度不断的增高。

 

       就房地产开发企业而言,陕西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算得上是一家具有独特魅力的企业。凭借“诚信立企,卓越筑家”的企业精神,江林房地产诚实诚信服务广大业主,并以高质量的住宅满足广大业主的无限需求。公司还先后荣获“陕西地产品牌30强金榜”、“中国地产信用品牌500强企业”等荣誉,在业界内闯出了新的天地。可以说,不久的将来,江林房地产将掀起一个又一个品质的浪潮。
 


 

       提起江林房地产的掌舵人——董事长王占林,不得不对其的长远眼光刮目相看。在王占林看来,人无定式,水无长形,要在变幻莫测的商海中取胜,企业家就必须有超强的定力,以不变应万变。细细数来,汇林华城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汇林华城计划总投资100多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已开发60多万平方米,资质达到国家标准二级,项目配备大型商业会所、商场、大型景观组团等娱乐休闲场所,另设有幼儿园,周边的学校教育为业主子女提供高品质的就学条件。
 

       而另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项目江林新城也足以看出王占林的过人之处。江林新城包括村民安置用房、商业住宅及商业营业用房,总占地面积约400亩,预计投资总额约60多亿元人民币。小区位于南三环和子午大道沿线,周边科研机构和教育机构林立,交通便利,人文环境优美,生活配套齐全。
 


 

       现在的陕西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具备房地开发二级资质,具备高层楼盘、居住社区、别墅的开发能力。公司不断激励员工的创新和服务意识,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已经成为一家拥有房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房产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
 

       一座座源自江林房地产开发的小区,内部配套完善,广场、特色商业街、菜市场、让业主足不出户的轻松生活。加上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负责小区的物业,整个小区保证了安全和整洁。甚至还可以提供各种个性化服务,打扫清洁、水电维修、送餐、衣服洗烫、专业健康护理服务、代订文娱节目门票、安排各项体育户外活动,提供钟点工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安逸。
 

       未来陕西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在王占林的心中已经勾勒出来,江林地产一直将“打造老百姓住得起的房子”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明确定位和始终追求的目标,实现更大价值的企业愿景。

2018-06-14 10:28: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