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科携手链家海外助力伦敦首盘城市舞台——The Stage


万科携手链家海外助力伦敦首盘城市舞台——The Stage

 随着2015年以来国内的一系列宽松政策,国内一线城市房价再度走高,同时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和一些国家央行利率的改变引起主要国际货币汇率起伏,以上诸多因素让国内众多投资者纷纷转战海外房地产市场,掀起了一股海外置业热潮。

 

 

万科携手链家海外助力伦敦首盘城市舞台——The Stage

 

近来链家地产海外置业(以下简称“链家海外”)频频出击,继与澳洲顶级房产经纪机构Ray White和美国赛威地产合作后,5月中旬,再次携手万科,就英国伦敦”城市舞台(The Stage)“公寓综合体项目达成合作。

万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万科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广、深、上海、北京和成都四大区域,并已进入香港市场。同时,万科海外业务也扩展至新加坡、美国旧金山和美国纽约、英国伦敦。

“城市舞台”作为万科的伦敦首盘,地理位置绝佳,位于伦敦黄金区域--科技城中心地带Shoreditch,紧邻Google,亚马逊,英特尔欧洲总部,具有较高的地段价值,资产升值潜力较大。占地2.3英亩,主楼37层高,有412套顶级高端住宅,在32层设有天空酒吧,高层视野俯瞰伦敦核心区域,该区域可15分钟通勤到达包括伦敦政经和帝国理工大学在内的全球12所名校,人口比例中年轻及高学历占比较高,且项目开发商承诺包租5年4%回报(净回报)。

此次链家与万科的强强联合,旨在为更多想投资海外的中国人带来优质房地产项目,简化中国客户海外投资的复杂程序,并为国内高净值房产投资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海外投资收益。而链家作为国内房地产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帮助客户提供”城市舞台“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客户可享受从带看、签订合约、办理贷款、物业交割,家具服务和钥匙托管等一系列的海外房产投资服务。除此之外, 链家海外还拥有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团队成员精通中英文和两国文化,谙熟中国国内和英国房地产市场,并掌握第一手最新房地产情报,熟悉中国本地化房地产置业操作模式和国际最佳实践流程。关于项目的更多信息,客户可拨打链家客服热线10109666转6(海外置业)进行了解。

目前,链家海外业务范围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八个热点国家和地区,产品线涵盖到一手,二手住宅、商业地产以及房产基金三大类。在业务不断扩展的同时,链家海外也一直致力于保障客户权益、提升服务体验,并推出海外版“四大安心&五大承诺”保障承诺。

2016-05-17 19:08: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