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2017“一场技术革命”南宁培训会:打造高效团队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2017“一场技术革命”南宁培训会:打造高效团队

8月8日至9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一场技术革命”主题培训会南宁站顺利落幕。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梁家豪与店经理管理课程结业合照

  本次培训会由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主办。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代表阳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黄金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梁家豪、欧阳雨及南宁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代表共255人参与此次培训会。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南宁分公司总经理 黄金燕

  8月8日培训会,梁家豪带来主题为《赢家》的课程。授课现场,他介绍目前国内中介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结合本地中介公司问题,从实战出发,用案例引导启发学员深入思考,让学员学以致用。

  梁家豪通过管理难度突破,打造成功团队“12字诀”流程管控三原则,佣金保卫战之绝不折佣,成交能力决定业绩五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在场的学员在门店打造高效团队等现实的管理问题上大有所获。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讲师梁家豪现场授课

  8月9日培训会,欧阳雨为培训会带来主题为《我是销冠》的经纪人业务提升课程。授课现场,他给出了“高效带看”的新定义。并通过互问互答的引导方式,教授在场学员“销冠是如何带客户看房子的”,“新房源与客源的开发”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获得信任”等一系列实际工作中的技巧和秘诀。

  欧阳雨通过实际案例视频的播放,以案说法,从实战出发,针对“经纪人为什么总是忙,业绩还不理想,为什么总是打电话没有效果”,“ 业绩应该如何做”等一系列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对在场学员做出了精准指导。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欧阳雨与房产优秀精英合照

  连续两日的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 “一场技术革命”主题培训会南宁站培训实战性强,为师互动问答的授课模式,与会的公司、门店、经理人及业务员的业绩提升方面提供了很多干货。两位讲深入浅出的传授方法,让学员受益匪浅。

  房天下一直秉持“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一起”的原则,着力推助行业发展,与经纪人共进退。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得行业经纪人士得到全面、细致、实效的培训,同时也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正在发展的房地产经纪行业。

//d1.sina.com.cn/201509/12/1385808.jpg
 

  作为国内专业、覆盖最广的E-learning平台--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拥有专业的讲师团队和海量面的180门在线培训课程,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台湾、香港、重庆、南京、武汉、长沙、郑州、石家庄、南昌、无锡、大连、美国等地成功举办了130多场次线下主题培训,得到全国百万名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肯定与赞许!为提高全国经纪人的职业水准,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他们不断进步提供了平台! 

2017-08-17 20:10: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