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以人为本 守护健康人居


朗诗以人为本 守护健康人居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裹挟着春节返乡的人潮快速扩散至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售楼处暂停营业,销售、交易和回款都被按下暂停键。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朗诗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防疫物资的供给,朗诗更深信,只有通过高效、真实、合规的捐赠通道才能切实保障战略物质直达抗疫一线。1月30日,朗诗集团通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及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朗诗将该笔款项用于从海外购买紧缺医疗物资,支援疫区一线工作人员,朗诗以此保障医疗战线工作人员有切实的医疗防护。

在朗诗的文化体系中,始终贯穿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朗诗迅速制定多套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朗诗用心守护好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朗诗以坚守和高度责任感,构建起属于朗诗的有温度的“爱的桥梁”。

被隔离在家,不能外出的生活,让大众对人居环境和生活方式产生了新的思考。朗诗始终关注住户对健康的需求,朗诗将人本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首要标准。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朗诗绿色健康住宅正以独有的健康竞争力,全面为业主营造一种家的安全感与舒适感。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房地产行业的市场保卫战也同时打响。朗诗第一时间开启“朗诗健康家”线上销售模式,不仅仅是为了应对当前的销售困境与变局,更是朗诗对线上服务进行一次拓展和优化提升。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房企来说是一场“大考”。朗诗提交了一份成绩不错的答卷,朗诗坚守责任,朗诗坚持“以人为本”,朗诗在逆风前行中彰显力量。疫情之后,房地产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相信对于像朗诗这样能够保持专注、持续稳健的房企来说,会是一次新的机遇!2020这个全新的十年,可以说也是朗诗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新征程。

 
2020-03-12 17:09: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