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海环球港强化运营安全管理,探索大型商业中心安全管理新模式


上海环球港强化运营安全管理,探索大型商业中心安全管理新模式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副市长周波,普陀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等领导来到环球港视察商场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情况。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月星集团董事副总裁丁佐勇等接待并陪同杨雄一行视察。此次上海市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检查,重点面向城市轨道交通、燃气供应、大型商业中心、疾控中心和部分高校,而环球港成为此次安全巡查中上海大型商业中心的唯一单位。

图片1.jpg

    去年12月31日外滩陈毅广场拥挤踩踏事件发生后,上海各区县立即启动了针对各类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行动。作为沪上商业新地标的上海环球港(以下简称环球港),人流密集,肩负公共安全的重大责任,环球港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立即展开自检工作,强化自有运营安全保障队伍管理,细查安全监控设备运维,加强安全经营责任制落实,进一步细化落实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程序和预案,同时减少大型主题活动,排除隐患。

图片2.jpg

    环球港作为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以丰富的品牌、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服务受到上海乃至全国消费者的亲睐。开业一年多以来,环球港平日客流6-10万人次,双休日客流达到20万人次,环球港始终承担着巨大人流带来的运营安全保障能力的考验,为此,环球港建立了一支准专业化的安保队伍,队员很多是来自消防、武警部队的退役官兵,他们坚持训练,本领过硬,默默地为广大消费者筑起安全的防护墙,正因为坚持将安全运营保障工作常态化,环球港开业至今保持着意外事故0发生率。元旦假期,环球港创下客流新高,但商场运营秩序井然。

图片3.jpg

    杨雄一行查看了环球港消防监控中心及专职消防队装备室,检查了消防设施及人员应急疏散通道,并现场观看了环球港安保人员的消防演习。杨雄在巡视时强调,环球港作为上海城市新名片和沪上商业新地标,人流量密集,影响力巨大,因此肩负的公共安全责任也更加重大。他要求,环球港一定要在全市带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周边区域牢牢依托应急处置单元建设,整合协调各种资源,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树立模范经营标杆。
    视察中,杨雄指出,未来环球港要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可以设立专门的安全官,围绕安全预案,加强力量配置,多组织演练。对于杨雄的肯定和勉励,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环球港将认真贯彻市领导的相关指示,再接再厉,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购物体验。

2015-01-07 15:17: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