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屿五一送福利 | 线上游戏赢好礼·线下惊喜刮大奖!


天屿五一送福利 | 线上游戏赢好礼·线下惊喜刮大奖!

  五一小长假马上又来啦,今年的假期时间延长到了四天。这个黄金周,你还想出去感受人山人海的状态吗?不想去的话,宜昌天屿五一嘉年华了解一下?!

  2019年5月1日-4日,宜昌天屿“幸运刮出彩,畅玩五一节”活动惊喜来袭!活动现场除了刮卡赢超大现金红包外,更有积木艺术家、方寸水族馆等亲子互动游戏,等你和家人、孩子一起亲密体验。

  福利刮刮乐·惊喜一夏

  为了心中那个中大奖的梦想,你是不是每天都在为福彩事业做着贡献。宜昌天屿五一刮刮乐活动惊喜来袭,尽兴刮开每一个中奖号码,一起体验刺激不断,欢乐无限的福利盛宴,更有超大金额现金红包等你带回家。

  

 

  积木艺术家·成长一夏

  每个孩子都是天马行空的艺术家,不同形状的组装、不同颜色的搭配,都是孩子天真梦想的肆意绽放。这个小长假来宜昌天屿,陪孩子一起搭建他心中的梦想王国,共享成长过程中的欢乐亲子时光。

  

 

  方寸水族馆·创意一夏

  每一个玻璃瓶中的微观场景都是一个浓缩的世界,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打造集观赏和趣味于一体的微型植物景观世界。这个五一黄金周,宜昌天屿邀您和孩子一起静下心来和自然对话,感受生命的奇特和妙趣。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宜昌天屿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

  关注宜昌天屿公众号

  转发下面文字+海报到朋友圈

  到活动现场凭有效朋友圈验证参与进场

  

 

  看完这些游戏和福利,是不是已经想五一节赶快来,好收获到来自天屿的幸运豪礼了呢。以为这些就够了?不不不,这个小长假宜昌天屿想把所有的福利都给你。

  

 

  黄金周期间,宜昌天屿线上小游戏将于5月1日同步开启。在家玩游戏,欢喜拿好礼。星巴克星享卡、品牌加湿器、万达通用电影票统统等你带回家,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宜昌天屿公众号,第一时间收获惊喜好礼。

  

 

  致敬劳动者·领享好生活

  宜昌天屿

  4#楼建面约128㎡至臻大宅

  席位递减中

  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2019-05-06 11:21: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