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西昌领地·蘭台府|山海府院,家传天下


西昌领地·蘭台府|山海府院,家传天下

  每个生命力旺盛的家族,都需要一个符合家族特征以及使用功能的大院来承载,这是聚合一个家族,维系并传承的必要条件,家这一概念也由此而来。

  随着历史的更迭,家族宅院逐渐变换为高耸入云的几何格子,但终究抵不过国人内心对于充满仪式感和生活意蕴的府院的渴望。

  #回归传统中式建筑之美#

  随着人居水平的不断提高,宅邸的形态也不尽相同。早些年西式风貌盛行,虽有贵气,却难免少了一份属于中华文化仪式和意蕴。

  

 

  府院,作为最典型的传统人居形态,是中国人居的代表之作,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其仍然以独有的中式韵味,承载国人对于家的精神世界。西昌领地·蘭台府深谙此理,溯源建昌,择址邛海泸山畔再现盛唐国韵,以新中式风格,回归传统中式建筑至美。

  #再起西昌千年人居风雅#

  对于人居考究,从古至今的衡量标准其实从未发生过变化。无论是植树造园,享一方风景,还是建一园山水,得一片天地,然后在其间享受生活的安宁,体味云卷云舒,享受风雅之兴。

  

 

  西昌领地·蘭台府在彝都春城还原人居风雅之气,借王维·《辋川别业二十胜景》打造极具人文气息的园林景观。茱萸片、斤竹岭...怡享自然的同时,更能品味人居的风雅之气:独坐幽篁里,温酒煮茶抚琴。主人的风雅之性在此得以呈现。

  #院巷之间得见生活温馨#

  建筑可以是没有生命,但生活不是。关于家,关于人居,西昌领地·蘭台府的巷弄之间温情再现。

  

 

  山海之间现府院,回归传统的大院邻里生活氛围。与友人穿坊过巷,观赏心悦目之景,闲谈生活趣事。一院天地,户户相邻,除了各自的私享空间,西昌领地·蘭台府落地大院情怀,在院内再现阳光邻里。互见问好,礼遇最具温情的生活。

  #山海府院,家传天下#

  府院自古以来都是代代相传,演绎到近代却缺失了曾蕴藏其中的精神内核。

  温情邻里,风雅人居,中式蕴意...亲临海河,感受城市生活的繁华之境;推窗见山海,品味自然的悠然闲逸。西昌领地·蘭台府择址邛海泸山下,打造新中式山海府院,传递家的温暖与人居至美,还原人居最本质的精神内核。

  

 

  西昌领地·蘭台府的府院或许对于国人来说,也从一间住宅,演变和回归为曾经大院相承,家族相传的传统文化载体。

领地·2018

四盘联动,温暖西昌

领地·蘭台府建筑面积约97-120㎡

三批次花院洋房,火热排号中

TEL:0834-3351555

领地·蘭台府建面约170-225㎡

三批次蘭台商馆,同步献礼

TEL:0834-3351555

蘭台府·靑沄建筑面积95-116㎡

双拼洋房,珍席递减

TEL:0834-2227666

凯旋国际公馆建面约25-70㎡

欢乐城娱乐铺,中国·西昌·航天大道东段

TEL:0834-2227666

海月里建面约52-72㎡

度假公寓,中国·西昌·城东·邛海畔

TEL:0834-3767333

  

 

  

2018-03-29 18:55: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