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恭喜!大合仓再次荣获“年度税收贡献过亿元楼宇”


恭喜!大合仓再次荣获“年度税收贡献过亿元楼宇”

  (导语)成都市武侯区举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暨2018年度纳税大户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纳税额达到300万元以上的798家企业给予表彰。会上,大合仓荣获“武侯区2018年度税收贡献过亿元楼宇”称号,大合仓19家企业纳税额达三百万以上。

  

 

  2019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切实落实两会中总理强调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指示。3月6日9时,武侯区政府特别召开《成都市武侯区举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暨2018年度纳税大户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度全区经济工作,表彰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大合仓等企业和单位,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和国际化营商环境。

  

 

  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作为武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包含大合仓在内的八家企业荣获“2018年年度税收贡献过亿元楼宇”,这也是大合仓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获得税收贡献突出企业是武侯区政府对的大合仓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工作的高度认可。此项荣誉与园区企业履行纳税义务、执行税务政策息息相关。

  据悉,大合仓园区共有19家企业进入武侯区2018年度纳税超300万“光荣榜”,总计税收贡献上亿元,为武侯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成都中新西南物流有限公司

  四川省佳成建设有限公司

  四川迪恩爱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菲斯洛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迪诺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莱博瑞泰科技有限公司

  中启建设有限公司

  四川博瑞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欣领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明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同兴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良龙劳务有限公司

  成都忠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三元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同兴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奥博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极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正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这些优质企业选择落户大合仓得益于园区的独特优势。自2015年起,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园区企业配套打造符合医药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服务。完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的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科创服务、物流服务等七大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长期以来,大合仓始终秉承“依法纳税、回馈社会”的原则,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申报工作,守法经营、健全各项财务税收体系,切实履行纳税义务、社会责任,树立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

  

 

  荣誉是对过往的肯定,表彰是鞭策前进的号角。下一步,大合仓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坚决落实执行2019年武侯区规划部署,砥砺前进,创造更好的业绩,为促进武侯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03-08 17:44: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