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位90后球员复出再战球场,不易之路菲林格尔与拜仁同行


三位90后球员复出再战球场,不易之路菲林格尔与拜仁同行

  让拜仁保持巅峰,确实不易

  竞技体育的残酷常人难及

  当梦想与热爱成为职业的时候

  一切都变得不易起来

  每一个人都拼尽了全力

  承受着前行的不易

  “复出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作为拜仁的希望之星,金斯利·科曼一直以来都被众人寄予了厚望,95后的天才少年,正值巅峰的时期,却先后因为伤病缺席了世界杯及德甲上半程大部分比赛。

  伤病,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灾难性的,当被人冠以“玻璃人”称号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球迷的期待,被誉为里贝里接班人的他背负着太多职业生涯的不易,每天都有来自于镁光灯前媒体的发难,背后也要承担着对于自身伤病的不断评估。

  然而金斯利·科曼用他超高的天赋与超强的身体素质回归赛场,来证明他会被载入拜仁的历史。

  “做个耿直boy”

  “鸡哥算了算了!”来自中国球迷的调侃,也展现了对鸡哥独特的喜爱。约书亚·基米希的脾气实在是说爆就爆,颇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风范,但是赛场上裁判才是权威仲裁者,鸡哥一个闪失,可能就只能下场休息,带来不仅仅是无法上场为球队效力的遗憾,更是变为被对手11打10的极大劣势。

  约书亚·基米希继承了德国战车的不屈精神,不过想收敛这脾气也实属不易,毕竟年少轻狂横刀立马创天地,拼的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鸡哥,冲鸭!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尼可拉斯·聚勒,拜仁后防线上的主力大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是架不住一个赛季三次乌龙球攻破本方球门啊,被众多球迷戏称为“乌尔赖最害怕的人”。虽然乌龙球这种事情对于伪球迷来说,就是一种调侃,但对于真球迷来说,却是一种遗憾。对于尼可拉斯·聚勒自己来说,这种内心的折磨,太过坎坷。

  全队11人拼尽全力的战斗着,而因为自己的失误,却全盘皆输,上万球迷目睹着自己的失败,但依然全队依然相信他,这种信任不易,这种坎坷不易,是时候给我们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28座德甲冠军奖杯,是每一位拜仁球员的荣誉,从不松懈永不放弃的精神,为每一场比赛倾尽全力,用超强的统治力占领着德甲的巅峰,正如菲林格尔将对木的热爱转化成对于专业的苛求,10+V技术九十八年的钻研不遗余力一丝不苟

  菲林格尔作为拜仁的中国官方赞助商

  同样血脉纯正源自德国

  承袭了不屈的德国精神

  与拜仁同行,与每一位球员并肩

  只为追求最顶级的殊荣

  梦想成为最优秀的地板

  菲林格尔一直接受着最严格的挑战

  坚守原创设计的不易,在当今时代中弥足珍贵

  极端温度测试的不易,对于产品的加工设计要求极高

  对于耐磨追求的不易,一直是地板处理的“硬道理”

  地板逐片检验下线的不易,只为挑剔成就精品

  菲林格尔3.15全利拼致敬你的不易

2019-03-08 16:40: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