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疫情过后,这群人居然集中涌向了云南普洱


疫情过后,这群人居然集中涌向了云南普洱

  2020年的开篇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注定难忘。 无论是身在战役最中心的武汉人民,还是宅在家每天看数据变化的我们。 全国人民被“隔离”在家,满心期待着战役的成功,消磨着史上最长春节假期的时候,成都人却“苦”字当头。朋友更是天天喊着“我不能出门,但是我真的要憋出内伤了”。

  

 

  意境图

  “成都人,走出去,才安逸”

  武汉,一座常住人口1100多万的城市,疫情侵袭下,已如此这般。对于远在千里之外,常住人口接近2000万的成都而言,我们早就把心提到嗓子眼了。 宅在家里的成都人,一边“心里悬吊吊”,默念着“我们不出门”,一边开始想念宽窄巷子喝喝茶,人民公园里搓麻将,青城山泡泡温泉的日子。

  

 

  意境图

  回忆里还带着丝丝的甜,现实却更多的苦涩。朋友老七近来,不止一次悔恨:“今年,本来是定了带全家人回老婆老家过年的,结果耽误了两天,就出不了门了。与其困在200多平的房子里,还不如在山里好好过个年,有楼有院,有山有树,想想就馋啊。”

  这,绝不是老七一个人想法。毕竟,阳光、院子、温泉……都是成都人心尖儿上的宝。凡是暖阳,必晒;若有院子,必享受;听说有野生温泉,哪怕几百里路,也要前往。成都人,就是要走出去,才安逸。 但现在只能默默宅在家,听从安排。

  “哪怕能多一个院子”

  疫情何时结束,尚不可知。但成都人,对于想出去的念头,却日益深重。

  往年的正月初七,本是开工大吉的日子,今年正月初七,第一次通知了延迟复工,也是”宅家难过“情绪的第一次高潮。

  宅家出不去,想烧烤,想运动放松下,奈何,没地儿可施展;想晒晒太阳,都只能扒着窗台蹭一蹭阳光的温度;想花点儿时间来干活,奈何家里人都抢着干……要是家里有个院子,也许大家就没这么难了!

  

 

  意境图

  第二次通知复工再次延迟时,情人节如期而至。可世间有情人们,愈发苦闷!

  老七与嫂子,相识12载,结婚10载。今年的情人节,本来是计划来一个惊喜,可今年的情人节惊喜又何从而来?成都近2000万人口,出去风险太高,况且根本就不能出去;宅在家,又不能给老婆不一样的礼物。

  往年还能出去旅旅游,今年宅在家,哪怕能有一个院子,这个情人节都会好过得多。夜里,全家人烤着烧烤,望望星辰;白天,摆弄摆弄花草,与孩子一起打打羽毛球。爸妈,不再觉得闲,孩子不再觉得闷,我们也不必总想着出门了。

  而这,何尝又不是我们理想中的房子呢?

  “理想家=院子+阳光+温泉……”

  成都人的理想家,我想应该是从院子开始的,然后再装下所有家的美好样子。 院子,有家人肆意自在生活的样子,或松松土,种种菜,浇浇花或烤烤肉、打着羽毛球;

  院子,不动声色地享受着自然的馈赠,清风徐来,暖阳也不请自来;

  院子, 就像住进了风景里,听鸟语虫鸣、水波不兴泡在私家汤池里,忧愁尽消。

  

 

  意境图

  于父母而言,院子,是闲暇时耕种浇花。于孩童而言,院子,是及时游玩欢乐场。于你我而言,院子,是恬淡岁月的梦想。幸好,这一切在普洱那柯里即将兑现。

  

 

  普洱那柯里·德商国际旅游度假区/效果图

  浸润山林间,拥庭院,风景穿堂入院。山林间第一口鲜氧,清风里那一抹自然之味,穿过庭院,入院而来,抚过院里玩乐的孩子,拂上院里栽种的父母。悠然山水梦,清风伴阳光。

  清风、暖阳、鸟啼、虫鸣,不请自来/效果图看满山樱花茶花如烟如海。满山遍野的樱花,与普洱的山茶花错落点缀,相映成趣。连每日晨起的薄雾,都染成迷人的颜色。

  

 

  满目皆是春意 全家尽享惬意/效果图

  品普洱茶享温泉浴,停不下来~ 煮一壶普洱茶,泡一泓私家汤浴。抬头,赏星辰入浴;楼下,闲听自然的啼鸣。是温泉浴,亦是自然的沐浴。

  

 

  温泉入户 阳台上亦可泡汤/效果图

  览云南神秘的奇遇世界,当晨曦升起,山间的雾也升了起来;云雾缭绕间,不是仙境甚似仙境。

  

 

  每一家每一户都在此奇遇人生/效果图

  德商文商旅的首秀,择址普洱那柯里,将以极致的建筑美学,配以滇南最大温泉水上亲子乐园,打造总占地约万亩的世界级极致野奢国际旅游假区——普洱那柯里·德商国际旅游度假区。除了在美学山居中,有院可赏,有山林作伴,有私家温泉入户,更有茶马道普洱丽世酒店、小懒猴山地探险乐园、小懒猴温泉水乐园、小懒猴亲子自然探索乐园,以野奢野趣野游的奇遇生活,启幕溪涧山谷的温泉康养画卷,实现向往的生活。

  

2020-02-27 09:4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