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7中国房地产经纪人达人赛哈尔滨站圆满落幕


2017中国房地产经纪人达人赛哈尔滨站圆满落幕

以梦为马 收获成长

中国房产行业在高速发展中日益走向交易规范化,房产经纪人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的提升就变得更加重要。同时,由于行业政策瞬息万变,急需给房产经纪人注入信心,并提升其应对复杂市场环境的能力。

在该种形势下,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主办的——“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全面启动,在全国18座城市展开激烈较量。

6月27日,达人赛哈尔滨站的决赛在哈尔滨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行,吸引了众多精英级房产经纪人的到场参与。经过多轮激烈的较量,哈尔滨赛区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这也宣告了为期三个月的达人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圆满收官。

以点带面 引发经纪人自我提升浪潮

2017年4月,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走进冰城哈尔滨,从赛事预热、选手招募,到初赛、复赛和决赛的相继举办,直至6月27日哈尔滨赛区冠亚季军的先后揭晓。共有百余位经纪人直接参与,覆盖哈尔滨近百家房产经纪门店和数千名房产经纪人,开启了哈尔滨房产经纪人能力全面跃升的序章。

此次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哈尔滨站的比拼通过新颖丰富的比赛形式,综合考量房产经纪人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6月27日的决赛中设置了房源讲解、随机问答、命题演讲三个比赛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销售技巧、应变能力和个人才艺。

房产销售市场竞争激烈,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优秀房产经纪人通过这个机会互相交流分享,学习成功经验,并将其应用到实际业务中,实现销售增长;另一方面,合作伙伴业绩的增长也将进一步推动58集团的快速发展,提高58集团在各地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有效提升58同城、安居客与赶集网在东北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为其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令人对58集团三网未来的发展,更加期待。本次赛事的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冠军-大盛地产王晶晶

亚军-易房地产杜云龙

季军-美丽家地产孙丽颖

人气王-优仲地产张博伦

优秀组织奖-好家庭地产

异业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达人赛哈尔滨站的联动世爱婚礼、西城红场等多家企业,旨在通过达人赛辐射关联行业,联合异业资源达成共赢,提升品牌曝光度。赛事影响力覆盖家居、地产、生活服务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58集团的品牌实力和行业标杆影响力,将助力58集团成为哈尔滨互联网房产领军级企业。上述企业均鼎力支持本届哈尔滨站赛事的举办,并以不同形式赞助了赛事的奖品或礼品。

不仅如此,主办方在赛事的间歇,还穿插多项精彩的表演和现场互动,大大增强了观众的互动性和赛事的趣味性。如魔术表演、幸运抽奖、人气投票等,让观众充分参与到达人赛赛事的同时,也为选手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人气的机遇。

当前,房地产行业政策瞬息万变、销售业绩波动较大,导致员工流失率长期居高不下,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职业素养、社交能力及行业认知参差不齐。对此,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通过大赛形式树立行业明星、培育精英人材,以榜样的力量稳定从业人员队伍,试图带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准的提升,这样的思维模式及行为对各行各业都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自启动以来,以58集团强大品牌号召力为支撑,通过房产经纪人同场竞技、专业素养比拼、实操模拟场景PK、个人风采展示,全面提升经纪人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为经纪人应对未来日益复杂的市场竞争,奠定坚实素质基础,受到了房产各界的一致好评!而此次达人赛哈尔滨站的完美落幕并不是终点,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还将继续尽平台之力,与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携手共进,迎接挑战,推动房产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7-06-28 14:41: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