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冠防疫,金悦汇小贴士


新冠防疫,金悦汇小贴士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今天,传播途径已经明确。

  特殊时期如何正确保障自己的健康?

  问题1

  怎样戴口罩才能确保有效隔离病毒?

  专家解答

  人呼出的气体比较潮湿,内层与口鼻接触,正好能吸湿保持口罩干燥,同时口罩外层向下的褶皱走向更易使病菌从口罩上滑落,阻挡病原体与人体的接触。

  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主要传播方式有两种:飞沫传播、接触传播。原本通过口罩阻挡了飞沫,如果用手直接从外摘下,则为病毒重新打开了传播的通道。

  问题2

  家里口罩不够用,能重复利用吗?

  专家解答

  直接晾在干净、通风的地方,或存放在清洁透气的纸袋(可打孔)里即可。

  问题3

  是不是只要出门就要戴口罩?

  专家解答

  不是什么场合都需要戴口罩的,毕竟口罩珍贵且用且珍惜。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新媒体

  问题4

  有哪些容易忽略、容易做错的点?

  专家解答

  1.口罩不戴严实,眼镜起雾气2.口罩高温蒸煮消毒口罩为多层结构,外层阻水、中层阻隔微粒、内层吸湿。如果用大量酒精或高温蒸煮处理口罩,会导致外层材料变性,对水、血液、唾液的阻挡能力下降,口罩的过滤功能会大大降低。甚至失效。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 口罩攻略选择要点

  1.不信产品名,信执行标准。一般在外包装上找这个字样:「械」,这是符合「医疗器械」标准的口罩;并且执行标准为「YY/T0969-2013」,也就是「一次性医用口罩」的标准。

  2. 尽量选择不带呼吸阀的。首选产品名一般为:医用防护口罩型号:N95 (执行标准: NIOSH)或 KN95 (执行标准:GB 19083-2010)如何处理本处置方式来自: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及各地疾控中心。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i2lY5UOykIMCe7cv10gn3g简单来说:无症状、无感染、无密切接触的普通人群,用完以后无需额外处理,直接扔“干垃圾”。

2020-03-02 17:34: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