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冲击之后,金悦汇式的精打细算


冲击之后,金悦汇式的精打细算

  2020年起始的冲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震荡,不仅是生活方式,更是资产结构,新年伊始股市起落带来的心理震动、原油价格涨跌带来的不安,都变成了利刃,割断了人们生活中长久以来积累的安全感。

  在这场震荡来临之前,人们抱有更多“财生财”的理念,把资产分布在不同的领域。但震荡过后,最新的数据显示67%的人更愿意在把钱存在银行里。理财的观点无所谓对错,只不过是时代浪潮下不同的选择。

  

 

  理财收益在时间上的特殊性,决定着我们无法以现在的眼光、现在的市场状况来评判未来,在相同币值购买力逐渐下降的趋势中,或许我们该问自己一句,这时候的精打细算真得适合未来吗?

  提问&解答

  怎样拉高资产效益的最大化,想必是每一个人最关心的问题,作为理财保险项的置业,总是硬通货市场中最吃香的选择。

  在住宅市场中,审时度势是必不可少的,熟悉把握当下的市场行情,更有利于分析各个住宅项目的利弊。在把握整体行情时,掌握几个基本点:价格浮动度、区域未来价值、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度,进行组合判断,一般就能做到心里有数。

  

 

  价格浮动度是资产规划中的保险箱,决定着创富者的安全感,同时也表现着住宅面临不同市场环境时的抗压能力。过去与现在之间,随着市场环境波动越大,低气压市场中就会暴露出其产品力不足,因此不是一个稳妥的选项。反之,当大环境波动强烈时,自身价格仍然保持在小幅度范围内波动的住宅产品,大概率能说明其优质的产品力足够支撑它面对市场的压力。

  在资产购买力逐渐走低的时候,我们能做些什么?

  做什么&怎么做

  很多人在入市之前犹豫不决,既害怕进早了吃亏又害怕进晚了错过。之前分析过现在的市场状态,谷底进市,别等!

  

 

  金悦汇区位图

  眉山岷东新区核芯位金悦汇·繁华里,做小户中的“尖子生”,给你的资产安全准备了强心剂:

  优惠够尖

  3000元认购房源,可优享约7万元优惠;3天之内签约,可额外享受1万元优惠;3000元认购房源的客户及金悦汇老业主推荐亲朋购房成功,可秒赚1万元佣金;30天内未签约,认购定金全额退款!

  眼力够尖

  成眉经济圈核芯岷东新区黄金位,坐拥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把握未来地段发展命脉;

  

 

  金悦汇建面约64.3m²户型图

  户型够尖

  建面约54-65㎡大学城住宅,灵巧双阳台户型,一套创变两户,月收双租轻松抵贷。

  你以为的精打细算,有可能是流失的购买力。置业挑尖货,就来金悦汇。

2020-04-01 13:13: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