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早上 8:00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逛公园资深前辈 雷嬢

  在杉板桥社区住了二十多年,逛沙河公园已经成为雷嬢的习惯。和儿子媳妇一起住之后,每次买完菜后她还是会顺道去沙河城市公园溜溜弯,哪段绿道最有特色,哪簇紫薇开得最好……她都会拍下来,发到社区微信群里分享。

  习惯的是生活味儿。

  你以为换了房子就换了生活,她却能将生活越熬越浓香。

  承载老成都数十载记忆的沙河公园,成都人心坎上的生活真味,几十年离不开的生活习惯,是她的也是你的。

  住在佳乐云锦阁,人情间收纳成都最地道的生活味儿。

下午14:30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摄影爱好者老王

  虽然70有余,王老的老花眼确是长焦式的,他是“金牛摄影音画群”资深成员。冬天的芙蓉、银杏,夏天的睡莲,圆荷,20斤重的摄影器材怎样才能四处记录仍游刃有余?

  秘诀是距离。

  你以为他跋山涉水,他却离家数里即达。

  阔达十公里的凤凰山公园,离成都最近的丘陵水岸,是他收尽四季美景的秘密武器。

  住在佳乐云锦阁,数里间尽享四季山河之美。

下午17:00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学业童年两不误的小学生 小杰

  上小学五年级的小杰,相比其他同学放学后各色的培训班,提高班,半月一次的野外体验,学业童年两难顾,他却自由自在得多。春天是放学路上肆意飘扬的风筝,夏天是晚饭后家人一起的草地星辰,秋天是每天脚下嘎吱做响的金黄落叶,冬天则是和爷爷坐等芙蓉的含苞而放。

  童年是肆意挥洒。

  你以为现在的小孩童年与学业无从兼顾,他却忙里偷闲快乐无比。

  拥有710亩的凝翠绿地,400多亩原生湖区的北湖凝翠,主城内不可多得的生态腹地,学业再满,也能出门即享令人羡慕的快乐童年。

  住在佳乐云锦阁,孩子的起跑线不止赢在学业,还有童年。

晚上20:00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15年深粉小美

十几年前,还在被窝里偷偷听CD的小美,如今偶像却开演唱会开到了小美家门口。上学时的努力,上班时的拼命,此刻好像都值回了票价。

  最值是位置。

  你以为她家财万贯,她却是慧眼独具躺追星。

  一路北拓而建的城北文化中心,容纳4万余名观众的凤凰山露天音乐公园、北部凤凰山体育中心,365天,总有一场演唱会唱到你心里。

  住在佳乐云锦阁,人人都有的偶像梦你却天天梦想成真。

  佳乐云锦阁,三大公园环顾

  城市级稀缺山水河湖,低密小高层奢居之享

  十公里山水后院,近千亩生态前庭

  奢居生活,一家之享

  

成都人公园生活图鉴
2018-12-25 18:02: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