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建三局福州京东方项目10名职工被福清市政府授予“新福清人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中建三局福州京东方项目10名职工被福清市政府授予“新福清人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通讯员 刘娟 朱娅 徐策) 他们有的是破解了多个总包管理难题的计划员,有的是革新了格构梁施工技术的总工,有的是为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法务员…… 7月12日,在福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暨福州京东方项目劳动竞赛成果观摩会上,中建三局福州京东方项目10名职工被福清市政府授予 “新福清人创业标兵”荣誉称号,这是福清市首批获此殊荣的职工。福清市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陈恒东等为10名标兵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1

  (十名创业标兵)

  据了解,中建三局福州京东方项目自2015年11月进场以来,项目300余名管理人员、上万名劳务工人克服了道路不通、阴雨连绵、短期资源投入大等种种困难,历时7个月便完成了95万平方米的主体结构施工任务,提前23天全面封顶,为福清市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做出了积极贡献。

2

  (京东方项目实景图)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京东方项目广大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2016年项目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福清市政府决定对项目部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过项目部5个厂房评选推荐、20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吴安瑞、李有杰、胡宏亮等10人“新福清人创业标兵”光荣称号。

3

  (大合影)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号召全体职工向10名标兵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和福清人民携手共创“大福清”的美好未来。

4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致辞)

2016-07-13 10:48: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