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鹿心社在邕会见孙宏斌, 将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领域深化合作


鹿心社在邕会见孙宏斌, 将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领域深化合作

  2020年5月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等一行,双方就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自治区农垦工委书记、农垦局局长、农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甘承会,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商羽,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广西置地公司总经理邹少军,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公司总经理高屾等参加会见。

  

 

图片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鹿心社首先向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融创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国家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向武汉市捐赠1.1亿元用于抗击疫情、对旗下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免除36天租金、开展致敬援鄂一线医护工作者特别关爱服务行动、抗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等一系列举措进行了充分肯定。鹿心社表示,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融创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片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鹿心社在会上提到,广西基于自身区位优势,文化旅游的发展条件优越、机遇难得。并表示广西高度重视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将其作为全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支持、积极推进与融创的合作,希望融创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的整体方向把控下,加快相关合作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同时鹿心社还提到,近年来,融创积极围绕“地产+"全面布局服务、文化、文旅、医疗康养、会议会展等多个战略板块发展,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其中会议会展板块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融创的综合实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广西与融创深化合作的信心。未来广西或将借助融创在会议会展板块的资源优势,加强在此方面的合作。

  

 

  图片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孙宏斌表示,本次疫情改变了人们的一些生活方式,随着大家对于健康生活方式有更高的要求,以及国内旅游快速复苏、消费潜力的有效释放,广西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必将迎来更大发展。融创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全力配合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的整体工作,加快融创广西在建项目的建设,以切实行动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几年来,融创中国围绕“地产+”全面布局,战略板块结构不断拓展优化。融创中国先后在广西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钦州、贵港等地投资开发近20个项目,更积极布局了桂林融创文旅城、柳州螺蛳粉小镇、明阳国际健康城、“三月三”文旅产业园、桂林会仙湿地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北海海映长滩等6个文旅康养项目。

  融创中国不断在广西深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充分响应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的工作部署以及广西统筹推进文旅等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建成后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除了能够直接惠及当地居民,共享文旅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也必将会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充满文化气息的文旅综合新体验。

2020-05-21 08:57: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