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3U创意谷即日升级为“兴智云”人才实训基地


3U创意谷即日升级为“兴智云”人才实训基地

2018年12月26日,3U创意谷正式升级为“兴智云”人才实训基地。引进工信部中国电子质量协会、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等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并与京东云、用友云、阿里云联合建立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基地。为城乡文化科技园提供更多异业资源,在众多竞品中形成一股新兴行业优势,使得园区品牌更加多元化,为大兴区人才升级。

启动仪式邀请北京市电子商务中心建设办公室崔春雷主任、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企业科王立军科长、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城乡文化科技园董事长郑强、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秘书长张士运等。

崔主任表示随着新机场即将投入使用大兴区“三区一门户”定位及“1+N”产业政策的推出都表明大兴对人才及优质文化科技企业的强烈需求。

兴智云将为大兴区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人才提供集创业办公、企业孵化、人才培育、创客公寓及企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孵化体。兴智云垂直于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已吸引了一批立志从事云计算、大数据事业的优质企业入驻。

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现场签约,第一批入驻企业包括拓中教育集团、章鱼大数据、库学云科、91求职。同时为第一批顾问导师颁发了证书,他们是中国人民大学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资源 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朝乐门;中国农业 大学计算中心主任兼农业大数据实验室主任 李辉;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 副秘书长 张士运;章鱼大数据 创始人 秦松疆;拓中教育集团 创始人 李拓。导师们表示今后会依托兴智云平台培育更多的大数据、云计算人才,提升大兴区人才素质的整体水平。

在1+N大政策下,兴智云将通过优质配套吸引人才,培育高新技术型人才,通过人才的聚集带动大兴区高新技术产业的落地,成为大兴区地标培训基地。

2019-01-03 15:36: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