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冬天来了,拿什么拯救自己?


冬天来了,拿什么拯救自己?

  每到冬季总会面临各种问题

  什么换季过敏、静电夹击等

  总让人觉得:活着真不容易

  我们进行了一个非官方盘点总结

  寒冬肆虐,面对以下问题

  该如何拯救自己?

  

 

  1、气温骤降

  自从入冬后,天气就越来越阴晴不定,空气质量也明显有所下降,出门不戴着口罩总感觉没有安全感。上班路上,每个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朋友擦肩而过,都无法辨认出彼此的样子。

  

 

  那一刻,友情因为冬天受到了挑战。

  领地“避mai指南”:

  

 

  2、没有暖气

  以前,互联网还不发达的时候,南方人不知道北方人冬天有暖气,日子过得有多安逸。直到后来挖掘出真相,这才明白自己过冬有多么不容易。

  室内外一个温度,寒冷360度无死角夹击,就算使用取暖器也要正反面不停“翻烤”自己,以免受热不均。

  

 

  那一刻,也只能无奈自嘲一句:北方靠暖气,南方靠取暖器自己努力。

  领地“避寒秘方”:

  

 

  3、静电突袭

  寒冷的严冬,御寒总少不了一件温暖的毛衣,可是经常穿脱衣服带来的静电,“噼里啪啦”让人心有余悸。

  但即使不穿毛衣,这玩意儿似乎也如影随形。开门的时候,经常被静电电到肉疼;梳头发时,长发炸成金毛狮王的样子;甚至与人接触,都会一不小心“触电”。

  

 

  那一刻,突然心累,为何总要承受冬天带来的这一切。

  领地“防静电手册”:

  

 

  4、上班拥挤

  早高峰的地铁,七八趟都挤不上去。好不容易上去了,厚重的羽绒服,让本就人潮汹涌的地铁、公交显得更加拥挤。暖气一开,人群中夹处求生的我,热得发狂但又无能为力。

  

 

  那一刻,心里疯狂想逃离冬天。

   领地“求生指南”:

  

 

  如果你烦腻了寒冷静电的双重夹击和冬天带来的负面情绪,领地在此诚邀您,来领地·阳光花城和春天般花团锦簇的温暖生活相遇。

  

 

  领地·阳光花城效果图

  领地·阳光花城,占位花城新区核芯地脉,纵享花城灿烂阳光和清洁空气,300亩生态康养城,守护你的冬日暖阳。

  

 

  建面约68-130㎡花园里精工宅邸,带你远离冬天带来的麻烦任性,享受多彩绚丽的灿烂阳光。领地·阳光花城臻美样板间现已开放,品鉴热线:0812-6659999。

  

 

2019-01-03 10:44: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