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心归处,粲然盛放 | 领地蘭台府示范区盛大亮相热动一城


城心归处,粲然盛放 | 领地蘭台府示范区盛大亮相热动一城

  国府门开,大美绽放!

  2018年11月13日上午11点16分,领地·蘭台府国韵景观示范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人聚首,济济一堂,开放现场可谓热闹非凡。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城心归处,正粲然盛放!

  

 

\ 领地·蘭台府示范区实景呈现 \

  

金獅獻瑞·啟幕盛事

 

  锣鼓喧天中,寓意着祥瑞的舞狮不断腾起、跳跃,一连串醒狮点睛、采青、接青、撒青、吐幅的连贯动作看的人是眼花缭乱。精彩的舞狮表演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众人的见证下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 精彩舞狮·祥瑞启幕 \

  

誠意致辭·禮獻梨城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领地集团新疆库尔勒项目总:辛明先生进行精彩致辞,讲述领地集团对于品质人居的严苛匠心,以及为梨城营造高端美学居住空间的决心,同时辛总表示这一次将领地高端产品蘭台系致献梨城,誓将为梨城人居启幕新时代。

  

 

\ 新疆库尔勒项目总辛明·致辞 \

  伴随着现场的阵阵掌声,剪彩仪式的启动将当天活动的氛围推向至高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项目领导们共同上台为开放仪式进行剪彩,在众人共同的倒数声中为领地·蘭台府实景示范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国韵蘭台品鉴之行至此盛启。

  

 

  

 

\ 剪彩仪式·府门将启 \

  

禮炮齊鳴·大境徐現
 

  在礼炮齐鸣声中主持人宣布开放仪式正式结束,来宾们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陆续进入国韵景观示范区,领略领地·蘭台府大美园林的精工巧思。

  

 

\ 领地·蘭台府示范区实景呈现 \

  

蘭臺美築·一鑒傾城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步入领地·蘭台府国韵景观示范区,每一处细节的雕琢,以及光与自然的艺术在这里被完美展现,入目所得,引得来宾们是赞不绝口。

  

 

  

 

\ 入目所见·赞不绝口 \

东方美学,一府典藏

为城市聚荣光,为生活塑梦想

领地·蘭台府景观示范区已耀目开放

建面约122-137㎡新中式国宅,大院平层天地院墅诚邀品鉴

——————————————

VIP诚意登记持续中

库尔勒延安路与喀拉苏路交汇处(健身中心西侧)

TEL: 0996-2799999

  

2018-11-14 10:00: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