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龍光地產首五個月合約銷售額創歷史新高 同比大幅攀升46.1%


龍光地產首五個月合約銷售額創歷史新高 同比大幅攀升46.1%

 
6月5日,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物业市场的领先一体化物业发展商龙光地产(3380.HK)公布截至2017年5月份最新销售业绩。该集团5月份单月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40.6亿元,同比增长21.6%;合约销售面积约270,000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约为人民币14,602元。截至2017年5月31日止,龙光地产首五个月累计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154.9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大幅攀升46.1%。
 
凭借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曕性布局及多渠道获取丰富优质土地储备的发展战略,龙光地产持续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日前,著名投资银行花旗银行在首次覆盖龙光地产的研究报告中首予集团「买入」投资建议。花旗认为龙光地产是「世界级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的耀眼宝石,拥有货值超过人民币1,700亿元的优质土地储备组合,当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货值更高达人民币1,300亿元。龙光地产已深度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包括深圳在内的八个主要城市,并且将持续受惠于国家重点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区域的强劲经济增长以及人口和财富增加。
 
此外,中金公司亦于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上调龙光地产的目标价8%至6港元,指出集团全年合约销售额有望达至人民币380亿元,按年增长32%,高于市场预期。中金认为,龙光地产未来业绩将保持高质量的高速增长,目前估值吸引,回报可观。
2017-06-05 14:44: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