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奥园销售创奇迹 悟空找房“无处不在”渠道战略显神通!


奥园销售创奇迹 悟空找房“无处不在”渠道战略显神通!

每年金九银十前,也就是七八月份的房市淡季往往是开发商们一年中最为“操心”的时期,虽然房价“涨声”不小,但持币观望者实则更多。然而,位于嘉兴市城东板块的奥园黄金海岸的百余套房源,在一个月内销售一空,引得圈内外人士咋舌不已。经探访了解,原来这售罄的136套房源为“悟空找房”代理的包销项目,现已全部超前完成,其去化能力给时下的楼市淡季市场狠狠打了一剂强针剂。

记者辗转电联到悟空找房新房事业部负责人郭总,当问及该楼盘销售如此火爆的原因,郭总笑言道:“这并没有什么神秘,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比较看重销售渠道。然而,真正能够拿出成绩的渠道销售,本身应该是具有自己的渠道部署的。”悟空找房认为,坊间大多数房产平台在渠道上都有偏重,要么偏线上——通过信息曝光来吸引流量,要么偏线下——通过大力拓展门店来揽客入店,而悟空找房走的是不偏不倚、齐头并进的“无所不在”的渠道策略:线上——PC端在线平台、移动端APP产品、社交媒体推广永远追求历久弥新;线下从各区域的自营店、合作店,到深入居民社区物业的合作模式,以及地铁、FM等户外的全方位多形态的广告投放,真正做到从时间到空间上全网覆盖,这就是悟空找房“无处不在”渠道策略的精髓。

据悉,悟空找房自2015年成立之初以二手房业务为入口,并于次年迅速纳入新房业务,一二手联动共同打造地产资源共享的生态平台,始终专注“成就精品中介”的企业发展理念。其线下合作店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均有覆盖,包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昆明等国内23个城市,甚至已落地部分海外市场,并正以每日新增20家门店、每10天进军1个新城的拓展速度稳步前行。

2016-07-19 15:26: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