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昌天屿 | 曾经为梦出发,如今为爱回家


宜昌天屿 | 曾经为梦出发,如今为爱回家

  这个时代,我们行走太远。经常忘记如何停下,如何回家!小时候总觉得一定要看遍世界,可长大了才发现只有家才是我们的归属。

  

 

  站在旧岁将止的时间节点,游子归乡,倦鸟归巢等思绪不断涌上心头。那是一种在骨子里的乡愁,是一种在血脉里对故乡的依恋。因为我们知道,无论行走多远。家与故乡,都在等我们回去!

  归属感的获得

  源于内心对故乡的思念和认可

  归属感,对很多宜昌游子来说是在异乡打拼多年,却依旧难以获得的东西;它需要你和那个城市建立情感的连接,需要你在那里留下足够多的回忆。“不管工作在哪,能在宜昌老家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心里才会更加踏实”,中国老话说的“落叶归根”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无论事业多成功,偶尔还是会觉得自己像随波逐流的浮萍。因为我们的根,在家里,在故乡。在城市努力拼搏,不如回宜昌自在生活;重拾最初的温暖,让漂泊的心安定下来;也许,现在还不算迟。

  回家的生活

  是和家人一起感受团聚的欢乐

  回家,这个词意味着无论何时,总有一处在为你等候。让你除了骄傲和自豪外更能有满满的幸福感。宜昌有感情深厚的老友同窗,有从小吃到大的萝卜饺子和凉虾,有最爱的家人亲戚。

  

 

  这些来自血脉中的故乡情结,是让所有宜昌游子在异乡打拼时最为怀念的东西。妈妈在家里准备了暖烘烘的被窝,爸爸张罗了一桌的特色好菜,年迈的父母,都在乐呵呵的期待着这一次的团聚盛宴。都在等你回宜昌老家。

  衣锦荣归·筑梦宜昌

  衣锦荣归,返乡置业。回宜昌和家人一起感受团聚的欢乐,在幸福的品质人居里

  感受自在的惬意生活,那到底拥有哪些幸福三观的人居,才最合适归家宜昌的游子们呢?

  

 

  地段观

  新城核心·聚集城东价值所在

  区域的繁华总是离不开政策的指引。依托于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以“中央商务区”建设标准为核心导向,为宜昌未来呈现一城繁华所在。宜昌天屿择址新城核心地段—伍家岗区,坐拥宜昌未来城心生活圈。以繁华构筑城东高端住宅区精致生活样本,礼献每一位归家游子。

  

 

  宜昌天屿自带大型商业中心即将盛大亮相,未来不仅有多家品牌商家入驻,更有专业的金牌商管实力运营。还将规划琳琅满目的商业街和儿童娱乐公园,多种业态合理分布,让各位业主坐享成熟一站式消费体验。毗邻城东体育公园、运河公园等生态绿洲,尊享惬意品质生活,感受生态自然的静谧时光。

  

 

  城东大道、三峡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汇聚,近邻宜昌东站高铁站;规划中轻轨2号线,纵横交通誉领宜昌品质生活。【宜昌天屿】聚集伍家岗价值所在,依托高铁交通,坐拥城市便捷福利。

  教育观

  书香生活·再造宜昌人文府邸

  优质的教育配套才能筑梦孩子的美好未来。【宜昌天屿】周边六校一园,伍家岗实验小学中南路校区、英杰学校、十一中、夷陵中学等众多名校环伺。全年龄段无忧学习,满足孩子0-18岁一站式教育体系,护航孩子精英成长之路。于家门口尽享高品质教育,全面保卫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户型观

  全优户型·满足舒适尊崇生活

  【宜昌天屿】深谙空间规划是人居的核心诉求。在产品规划之初,便精研户型对于空间格局构建的精妙。正在火爆销售的建面约86-128㎡宽景阔居,采用全明方正户型设计,令室内阳光流转,感受阔绰尊荣的生活格局。从空间设计到功能布局,再到每一寸细节,宜昌天屿以极致匠心,把居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融入进人居的每一个尺度。
 


 

  主卧观景飘窗惬意观景,尽享生活尊贵阔绰。精奢三房,空间通透;更有双阳台巧妙设计,3.7米阔尺厨房,尽享烹饪开启从容舒居格调生活。

  返乡置业·为爱筑家

  新春将至,将你一年的经历酝酿成故事。在和家人团聚的时候娓娓道来,宜昌天屿返乡置业专享四重豪礼,用诚意品质,恭候每一位游子的归家团聚!
 


 

  精工匠筑·品质人居

  宜昌天屿

  建面约86-128㎡宽景阔居

  席位递减中

  诚邀各位游子归家品鉴

2019-01-28 17:49: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