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磅!丨宜宾邦泰荣获“2018年度先进企业”大奖


重磅!丨宜宾邦泰荣获“2018年度先进企业”大奖

  2018年1月22日,以“总结2018·展望2019”为主题的临港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宜宾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在会上凭借出色的实力荣获“2018年度先进企业”大奖。

  

 

  品牌的塑造重在朝夕坚持,用心打造才会得到大众的认可,凭借高标准、优品质、好口碑,与强大的社会责任使命,宜宾邦泰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18年度先进企业”大奖,这也是对宜宾邦泰用行动说话,为城市建设发声的认可。

 

  即是惊艳·亦是积淀

  每一次的惊艳背后,必定是笃定与实力的积淀,邦泰此次荣获2018年度先进企业,离不开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2012年邦泰正式进驻宜宾,不到7年的时间,宜宾邦泰始终坚持深耕精研的理念,迅速布局戎城各大核心区域,满足不同客户所需,收获2W+户业主的厚爱,2018年更是以突破70亿的傲人佳绩,冠销宜宾。

  从心出发,进入一座城,读懂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向着美好的方向,将极致的服务蔓延至业主的生活。短短七年,邦泰已为宜宾万组家庭提供多种精彩活动,面对全城也举办了大大小小的品位生活体验活动。

  

 

  (邦泰天字系中秋公益拍卖酒会)

  为业主带来品位生活的同时,不忘回馈宜宾市民对于邦泰的支持与厚爱,始终怀揣着与宜宾共生长的理念。

  

 

  (邦泰首届邦仔亲子节)

  邦泰为宜宾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更将宜宾的公益扛在肩上,7载时光,不断践行公益,助力宜宾的发展。从2013年资助“谷子爷爷”2014年“邦泰圆梦”大型公益演出、“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邦泰暖冬宜宾行”、两所“邦泰爱心屋”的搭建......

  

 

  (邦泰圆梦公益演出)

  再到2018年“邦泰天字系中秋公益酒会”、“童心筑梦·温情邦乐园”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邦泰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践行公益,传播爱心,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邦泰天字系中秋公益拍卖酒会邦泰6倍捐赠)

  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誉的背后,是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携手2019,宜宾邦泰将秉持高端生活理念,筑造时代精品,向更高的巅峰豪迈前行!

  与城市对话,与时代交融,感谢临港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的肯定,今后,我们也必将用真心与实力相伴于这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成为城市的践行者。

  

2019-01-28 17:48: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