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客户喜报:传化漆成功中标蓝光发展战略集采!


客户喜报:传化漆成功中标蓝光发展战略集采!

最新喜报:新年伊始,传化漆成功中标蓝光发展战略集采!成为蓝光发展2019-2020年全国区域精装修涂料供货类战略供货合作伙伴,收获新年第一标!此次与百强房企蓝光发展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为传化漆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也为新年的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传化漆作为联客工场长期以来服务的战略客户,从2016年开始,联客工场带领不同的房地产企业客户经过对传化漆工厂与项目的实地考察、资质评审、合作对话等全方位的了解,传化漆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实力得到了房地产开发商的一致认可。此次中标蓝光集采,是继2018年成功牵手宋都地产、元垄地产、珠江投资、新华联文旅、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海通地产、湖北交投地产、力高地产、越秀地产等大型开发企业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合作双方均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建筑为目标,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百强房企,实力认证!

2018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百强房企第19位;

2018年,蓝光发展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殊荣,排名第6位,品牌价值高达155.07亿元;

2018年,蓝光发展在“中国房企百强峰会”上,荣获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二十强,排名上升至第12位……

精益求精,匠心如一!

项目名称:蓝光雍锦半岛

项目地点:安徽.合肥

涂装体系:传化涂料真石漆

2018年,传化漆在承揽合肥蓝光雍锦半岛项目的过程中,在高要求、紧工期的情况下力求高质量交付,最终以优异的产品性能、精湛的施工工艺、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在安徽区域涂料品质评比中获得蓝光发展最高分,得到了蓝光发展方的高度好评,为赢得此次战略集采的中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的起点,携手同行!

此次合作,是传化漆战略业务布局的重大突破,亦是企业实力的见证!传化漆定不负众望,坚持以“品质”为先,至精所长,臻于至善;以“工匠精神”为蓝光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联客工场,靠谱,可信赖!

联客工场,是绿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建筑产业链的信用服务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推荐、匹配“靠谱,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房地产专业领域进行精准的大数据推广营销及人才甄选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成为行业中客户满意度高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企业。

2019-01-04 11:25: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